酷玩与Jay-Z同台跨年 影后格温妮丝将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12-27 17:18:46
酷玩与Jay-Z同台跨年 影后格温妮丝将献声
 
成功跨界乡村音乐的格温妮丝-帕特洛

著名摇滚乐队Coldplay(酷玩)将于2011年新年前夜与说唱一哥Jay-Z在拉斯维加斯共同举行演唱会,据美国媒体报道,酷玩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的老婆、好莱坞影后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洛)也将在这场演唱会中献声。

在最新一部影片《Country Strong》中,格温妮丝-帕特洛已经一展歌喉,她在片中饰演一位酗酒的女歌手如何经过一番挣扎重新使自己的事业回到正轨。在大热美剧《 Glee》(欢乐合唱团)中,她又唱又跳,获得了影迷的一致叫好。而在上个月举行的乡村音乐奖颁奖礼上,她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唱。

如今,格温妮丝-帕特洛又将再度登台,在酷玩与Jay-Z的跨年联合演唱会中献声。据知情人士透露,酷玩与Jay-Z将在12月31日晚先分别进行各自的演唱,之后二人会同台献艺,他们此次的出场费为数百万美元。明年,Paltrow则有望跟老牌乡村歌星Tim McGraw(蒂姆-麦克洛)一同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