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偶遇白色圣诞节 温暖西安幸福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12-27 17:20:17
张信哲偶遇白色圣诞节 温暖西安幸福开唱
 
张信哲在西安开唱
 
张信哲偶遇白色圣诞节 温暖西安幸福开唱
 
情歌王子张信哲
 
张信哲偶遇白色圣诞节 温暖西安幸福开唱
 
张信哲深情演唱

2010年的圣诞节,情歌王子张信哲“幸福觉哲”演唱会伴随着西安的第一场雪幸福开唱。阿哲用最深情最浪漫的歌声给喜欢他的歌迷们送去平安夜的祝福。

出道21年的张信哲,这是首次在西安开唱,而且又是12月24日平安夜,这就让很多喜欢阿哲的朋友们很激动。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在前一天就和阿哲说,可能明天会下雪哦,果然天气预报非常之准,24日早晨西安飘起了雪花,这让阿哲非常兴奋,大呼“哇,今天可以过白色圣诞节了。”因为下雪的原因,西安的天气也非常冷,但是当看到演唱会场馆人山人海的景象,阿哲顿时觉得热血沸腾,迫不及待的想与大家一起欢庆“白色圣诞节”。

晚八点整,阿哲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登场,一首经典歌曲《信仰》唱响会馆。座无虚席、四面挥舞的荧光棒、欢呼声尖叫声,每一位现场的歌迷都因为阿哲的出现而激动万分。之后《过火》、《别怕我伤心》等耳熟能详的曲目一首首的唱响,歌迷挥舞着双臂与阿哲一起高歌。除了演绎经典金曲外,阿哲还献唱了全新专辑《初专辑》中的《空位》,虽然是刚发行的新歌,但是现场还是有很多朋友都跟随台上的阿哲一起唱。这次演唱会可以看出阿哲是精心准备的,主打一贯的“哲式”抒情温柔曲风,服装造型也是未有刻意装扮,显得舒适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