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跨年演唱会曲目单揭秘 新老搭配融入电子元素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12-28 10:35:41
崔健跨年演唱会曲目单揭秘 新老搭配融入电子元素
 
崔健跨年老歌新曲现“经典加创新”

崔健2010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即将于12月31日和2011年1月1日盛大开启,这位中国的摇滚教父,首次尝试摇滚加交响的演唱曲风,老歌新唱,在最新曝光的曲目单中,新老搭配17首歌曲赫赫在列,新歌中融入现代的电子元素也讲给观众与众不同的试听震撼。

2010年崔健跨年演唱会采取“摇滚+交响”的独特音乐形式,以新曲风挑战老经典,让此次即将演唱的曲目备受关注。近日媒体探班时,崔健正在排练《假行僧》,在1989年红透半边天的经典如今也换了装,将电子元素融入其中,令人耳目一新。以摇滚混搭交响的方式表现出来,展现出另一种震撼。诸如《一无所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块红布》等传唱率甚高的典藏级曲目此次也不负众望地在曲目单上赫然列出。除《花房姑娘》、《一把剪刀》、《出走》这些经典曲目夜将会在演唱会出现之外,新歌《迷失的季节》等在于交响乐搭配的形式下将会呈现怎样的演出效果,有待演唱会当天现场感受这场视听盛宴的震撼。

演唱会曲目单:

1、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2、出走

3、假行僧

4、最后一枪

5、一块红布

6、象一把刀子

7、宽容

8、红旗下的蛋

9、最后的抱怨

10、缓冲

11、另一个空间

12、城市船夫

13、农村包围城市

14、光的背面

15、滚动的蛋

16、一无所有

17、花房姑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