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首度曝光解约心路 曾因压力大想自杀(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9 15:18:34

韩庚首度曝光解约心路 曾因压力大想自杀(图)

繁忙的工作让韩庚疲惫不堪

韩庚首度曝光解约心路 曾因压力大想自杀(图)

了结与老东家SM公司的官司韩庚显得如释重负

韩庚首度曝光解约心路 曾因压力大想自杀(图)

念及旧情韩庚潸然泪下

2009年12月21日,韩庚单方面和老东家韩国SM公司提出解约,时隔一年,解约案终于在韩庚单飞一周年的当天宣判。在韩庚单飞一周年之际,《音乐风云榜》栏目组对其进行了独家采访。韩庚面对《音乐风云榜》也首次袒露心声,揭秘解约的最全始末,以及成长经历中的辛酸,并自曝曾因压力太大而想自杀。

韩庚单飞一周年 首度曝光解约最全始末

12月21日对于很多人来说与往常一样普通,而这一天对于韩庚的意义却尤为重要。不但是他单飞一周年的纪念日和新书发布会,而且与老东家韩国SM公司斡旋一年的“解约案”也终于在这一天宣判,一审判决韩庚完全恢复自由。而此时的韩庚,对这个判决结果却显得很平静,面对“音乐风云榜”的编导,娓娓道出了自己解约的始末。

仅在一年前,也就是2009年12月21日,Super Junior-M组合(此时韩庚还未离队)参加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某音乐颁奖晚会。而在活动结束后,韩庚却在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的情况下突然离队,此后消失长达108天。之后便传来了韩庚单方面提出与SM解约的消息。中韩两国媒体对“韩庚解约风波”进行了大肆报道,一时间舆论哗然。

韩庚决然出走 谈旧情潸然泪下

而韩庚的突然出走,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在韩国生活的五年间,韩庚与Super Junior的成员们同吃同住,培养了深厚的兄弟感情。但韩庚并没有事先和他们提及解约的决定,以至于消息出来后,一些成员表示了不理解与愤怒。这也是韩庚在解约后,心中一直无法愈合的伤疤。韩庚说,很多一起生活了很久的兄弟不理解自己的决定。“不管他们是否谅解我,我都理解他们。我至今还会经常想起他们所有人!”单飞一年后,韩庚依旧无法释怀,说到此忍不住潸然泪下……

韩庚自曝异乡艰难经历 压力过大曾想自杀

让韩庚不顾手足兄弟情毅然做出出走的决定,其实缘自韩国演艺圈残酷的生存环境。17岁时,韩庚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中专班毕业,参与了韩国SM公司在中国举行的选秀比赛,最终以3000:1的比例脱颖而出。19岁时前往韩国开始了长达6年的异国打拼。而幸运的背后,付出的却是别人体会不了的艰辛,在竞争激烈的韩国演艺圈,艺人出道前要经历严酷的培训,培训期通常长达4到5年,培训过程中,学员不许请假、不许生病、不许随便回家。在残酷的磨练下,淘汰者和放弃者每天都有,韩庚却成为了韩国严酷培训体制下的幸存者。2005年,韩庚以Super Junior唯一中国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又以队长的身份,带领Super Junior-M进军中国市场。

但就在前景一片光明之时,韩庚突然选择了离开。韩庚称当时自己做出离队和解约这样在外人看来根本无法理解的决定,是经过了长达两年的慎重考虑的。至于解约的真正原因,韩庚至今仍不愿多说。而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在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孙乐称,韩庚其实压抑很久了,有段时间每天给亲友打电话,不是抱怨,就是发泄,直到有一天韩庚对自己说:“韩国自杀率那么高,你想看到我和他们一样吗?我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