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获星光成就殊荣 《子弹》大热甄子丹称帝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30 09:43:24

《唐山大地震》屡获殊荣 冯小刚频频登台亮相

一向以喜剧片见长的导演冯小刚在今年将导筒对准灾难片《唐山大地震》,该片成为华语片票房冠军,而且徐帆饰演的母亲角色赚取无数人眼泪,堪称经典。就是这样一部票房与口碑双赢的影片在本届星光大典上屡获殊荣。徐帆封后,李晨荣膺“年度飞跃电影演员”,冯小刚更是一举拿下“年度电影导演”和“年度星光成就大奖”两项殊荣。

今晚,“小钢炮”冯小刚并没有开炮,他显得异常谦虚,“感谢”二字一直挂在嘴边。刚刚开通腾讯微博的他更是以“小冯”自称,向网友问好。

冯小刚获星光成就殊荣 《子弹》大热甄子丹称帝

《让子弹飞》亮相星光大典

麻匪齐聚星光大典 《让子弹飞》获多项荣誉

当下正值贺岁档,《非诚勿扰2》和《让子弹飞》两部影片先后上映,这是冯小刚和姜文第一次正面交锋,今晚的星光大典则是两人的另一个战场。正如两部电影现在的势头,冯小刚和姜文在今晚同样是平分秋色。

刚刚冯小刚凭借《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屡获殊荣,《让子弹飞》也飞得很给力。虽然姜文无法赶到现场,麻匪帮的亮相却是今晚的一大亮点,而且“老三”廖凡获得“年度人气电影演员”的殊荣,姜文荣膺“内地年度电影男演员”,《让子弹飞》获得“年度最佳电影剧本”和“年度电影”的荣誉。未能赶到现场的姜文则录制了一段VCR感谢观众。

星光大典表彰公益 赵雅芝引导粉丝做公益

星光大典不仅表彰优秀演员和作品,还一直关注公益事业。腾讯的“月捐计划”是向个人用户推出的新型网络公益方式,该计划倡导爱心人士,通过每月捐10元的形式,长期关注和支持公益项目。

而明星做慈善已经成为娱乐圈的潮流,本届星光大典将“年度公益艺人”的殊荣颁发给赵雅芝,并且授予她为腾讯公益“月捐计划”的月捐公益大使。赵雅芝表示她的粉丝很支持她的行动,并且响应她的号召为青海玉树地震捐款,去福利院探访。

刘翔成腾讯微博人气王 余华将140字视为奢侈品

在过去一年当中,微博的出现可以说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甚至生活态度。明星开通微博可以更好地与粉丝交流,并开始享受自我八卦的过程。

截至发稿前,刘翔在腾讯微博的听众数已经逼近千万,超过了Lady gaga,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获得“年度人气微博”的美誉。无法亲临现场的刘翔更是通过微博感谢大家:得知自己获得了微博人气王很开心,这对我来说是个意义非凡的荣誉!感动于腾讯微博的力量,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也会再接再厉的!

星光大典将“年度最具影响力微博”的荣誉授予作家余华,他感叹:“因为以前写长篇的时候,觉得自由是个便宜货,想写多少字多可以。但是要写微博,有140个字,所以觉得自由成为了奢侈品。”

下一页:2010年星光大典完全荣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