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王》登陆广州 张慧男装出镜变“神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30 13:24:44

《草根王》登陆广州 张慧男装出镜变“神偷”
张慧男装造型

《草根王》登陆广州 张慧男装出镜变“神偷”
张慧造型照

由王志飞、刘蓓、张国立、王奎荣、许还山、谭洋、韩雨芹、黄小蕾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草根王》日前已经登陆广州综合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新晋小花旦张慧饰演的上海女神偷一袭男装造型出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再加上出神入化的偷窃手法让观众目不暇接。

小花旦张慧曾经和张国立、刘蓓合作的电视剧《不如跳舞》在中央电视台热播以后备受追捧,不少观众也因此认识了这位张国立的得意门徒。张慧曾就读重庆美视电影学院的表演系,该学院的院长正是著名演员张国立,而小花旦张慧则是该电影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也因为在学校成绩优异顺利签约张国立旗下。

因参演《宋莲生坐堂》、《少年包青天3》、《相伴》等电视作品而锋芒毕露的张慧如今再度与张国立牵手出演年代大戏《草根王》一直备受关注。据张慧透露:“这次在《草根王》里饰演一位女神偷,因为剧情需要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伺机偷窃宝物,所以在剧中有很多乔装打扮的造型。”看惯了古装抑或现代时尚装扮的张慧,她在《草根王》中一袭男装造型则抢尽了观众的眼球,剧中,张慧出神入化的偷窃手法也让观众叫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