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王》广州热播 高天转行做“高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30 13:24:44

《草根王》广州热播 高天转行做“高买”
高天《草根王》扮相

《草根王》广州热播 高天转行做“高买”
高天

日前正在广州综合频道热播的年代大戏《草根王》由张国立执导兼主演,携手王志飞、刘蓓、韩雨芹、黄小蕾、王奎荣、高天等共同联袂打造。青年演员高天在剧中饰演高买行的高手“龙灿”,又是一位荧幕硬汉,钢丝勒脖面不改色。

青年演员高天这两年一直以荧幕硬汉形象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从电影《惊涛骇浪》中的林为群 、《春天的热土》中的金旺到今年热映的《精武风云》中的大刚,从电视剧《绿荫少年》中的石坚到《西津渡》中的邵玉虎,无一不是一个铁铮铮的硬汉。

如今高天和著名演员张国立合作的新戏《草根王》已经登录广州综合频道,演员高天在剧中再次饰演一个铁血硬汉,且还是个高买行的高手,展现了不少精彩的“高买”手法,让观众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实力小生高天与张国立、王志飞等人精彩的对手戏也颇让人期待。特别是高天饰演的“龙灿”被擒的情节,面临钢丝勒脖却依然处变不惊的铁血雄风让观众再次感受到高天的硬汉风采。

《草根王》集合了林希的《相士无非子》《丑末寅初》《高买》三部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一群热血青年在动荡的天津卫的时期,在面临国难家仇的艰苦环境下凭借着智慧、坚韧、重情重义的品格,发出爱国精神。剧中主人公朱山(王志飞饰)是出身草根的英雄人物,被冤枉、被陷害入狱,与四个女人情爱纠葛,最后再到复仇,整部戏讲述了一个善恶有报的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