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施四大“偷心术” 抢占跨年收视(图)

来源:中国网
2010-12-30 13:56:07

青海卫视施四大“偷心术” 抢占跨年收视(图)

2010即将滑入最后一天,踩着尾巴,各大卫视春心荡漾,宛如树林中发情的野鸡,早已备好华服、理顺彩毛,等待在2010最后几小时抢占所有观众目光。相比身着千万演出服的兄弟卫视,青海卫视看起来朴素而淡定,殊不知她已默施四大“偷心术”,抢占跨年收视。

西部摇滚 吸人心

年夜饭很丰盛,跨年大菜随你点,但不论你点哪道菜,有一道你绝不可错过:郑钧、许巍在青海卫视献上的大菜“西部摇滚”。2010年,各大音乐节风生水起,摇滚演唱会一场接一场,多年来走小众路线的摇滚乐有超越流行乐的迹象。作为西部宝藏,摇滚乐不可或缺,两大领军人物郑钧、许巍必须到场。

跨年当晚,郑钧将一口气唱五首歌:《灰姑娘》《赤裸裸》《回到拉萨》《我只在乎你》《come as you are》,首首经典,许巍也将演唱《完美生活》《蓝莲花》《曾经的你》和《礼物》。还有摇滚小子姚政、摇滚乐队山人、摇滚民工黑子沛,12月31日晚,摇滚的力量很强大!

热恋情歌 动人心

你爱他,她爱你,谁爱谁?爱是说多少遍都不会厌倦的东西。在2010年最后几小时,青海卫视将以西部的方式大声唱爱,唱遍2010大情小爱,保准到你脸红心跳如坠热恋:西部大地好迷人,徐千雅唱高山好水、蔡淳佳唱小河淌水、杭天棋唱黄土高坡、朱明瑛唱彩云追月;西部小爱羡煞人,阿宝抬起大花轿、吕方唱老情歌、柯以敏唱爱无止尽……还有青海卫视“花儿”们的别致音乐剧,五朵金花以剧讲情、惊艳出演,将把西部热恋唱动你的心。

跨年婚礼 爱人心

12月31日晚,青海卫视跨年现场空气都将转化成热恋状态,在阵阵情歌中,还会有单身美女现场征婚,现场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难怪有人说,没恋爱的一定要看青海卫视跨年,说不定看完跨年你就恋爱了。也有人说,恋爱了更要看青海卫视跨年,因为这里会有独一无二的跨年婚礼!12月31日,带上你的婚纱、带上你的新娘(郎),在零点那一刻,戴上你们爱的承诺吧,当然,别忘了与青海卫视跨年晚会上的新人一起大声说爱。

平凡故事 暖人心

爱要大声说出来,然而,什么是爱?是海枯石烂的诺言、是轰轰烈烈的追逐、还是惊天动地的口号?青海卫视跨年晚会将用她独特的方式告诉你,爱,是对家乡的眷恋、对梦想的执着,是不离不弃的扶持、是一部最简陋的电梯。12月31日晚,这些爱的故事的主角都将出现在青海卫视跨年晚会现场,生活中像你我一样平凡的他们,将告诉你什么是爱,给电视机前的你带去2011年第一份温暖。

12月31日19:30,青海卫视将与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等媒体并机直播跨年晚会,望四大“偷心术”招招见效。

来源:中国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