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达人喜乐会“老少通吃” 没有“神马”只有“黑马”(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30 18:26:52

深圳达人喜乐会“老少通吃” 没有“神马”只有“黑马”(图)

“拾荒达人”符凡迪

深圳达人喜乐会“老少通吃” 没有“神马”只有“黑马”(图)
 

5岁的小选手和50出头的阿姨各展风采 

2010岁末,由深圳广电集团旗下娱乐频道、娱乐中心及龙媒影视公司隆重推出的一档全民欢乐选秀节目——《深圳达人喜乐会暨2011深圳达人春晚选拔系列活动》正式启动。24日晚,《深圳达人喜乐会》启动新闻发布会及首场选拔赛在南山天利名城购物中心火爆开锣,深圳名嘴集合,作为专家评委坐镇,甄选出第一批最具深圳特质的本土“民星”,为深圳市民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乐表演秀。

质疑模仿:山寨《中国达人秀》,有必要吗?

此前,《中国达人秀》风靡全国,一时间风生水起,掀起新一轮电视选秀节目风潮。《深圳达人喜乐会》在《中国达人秀》余温尚在的电视黄金贺岁档高调登场,恐难避模仿之嫌,让人质疑:这么明显的“山寨”有必要吗?《深圳达人喜乐会》能否超越已深入人心的《中国达人秀》强攻新的收视高地?亦或能否独辟蹊径走出一条完全属于自己的本土达人“民星”选秀之路?这个问题,深圳广电集团娱乐中心主任、大赛总导演夏枫为我们做出了清晰的解答。

夏枫说,本次大赛有自己的定位,深圳是个藏龙卧虎的移民大都会,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精彩故事与才艺,本次大赛就是要最深入地走进深圳人的生活,最充分地展示本土各行各业达人的精彩技艺和背后的情感故事,选拔最具深圳特质的本土“民星”。

酣畅淋漓:深圳名嘴集合 选手料多给力

24日的海选为深圳本土达人召集打出了漂亮“开山炮”——首批25位达人个个有料,从5岁的学龄前小女孩到63岁的大婶,从流浪歌手到退休干部,从全职太太到银行职员,从工厂流水线工人到法律顾问……都能在海选队伍中找到他们的身影。民族风、流行潮、专业范儿、搞笑派、兄弟团、姐妹淘以及身残志坚的残疾书画爱好者一应俱全。9岁的四年级小学生陈思倪曾经出版过自己的专辑,这次将给我们带来与她年龄相去甚远的黄梅戏;45岁的资深律师彭义将以极具动感、高技术含量的歌舞来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Billie Jean》,成为职业歌手一直是他的梦想;而因生活背景及歌唱才艺颇受关注的拾荒者符凡迪则告诉记者,参加这个活动如果能够成功,希望能投身慈善事业,做“底层”的代言人……选手中没有“雷人”的男扮女装,没有“吓人”的出位搞怪,没有“神马”也没有“浮云”,个个都铆足了劲儿想当“黑马”,大有一副“达人舍我其谁”的给力气场。据了解,在首场海选中,深圳广播电影电视观众听众联谊会的诸多会员也来到了录制现场,加入广大市民一起挑选自己心中的“达人”。市民们除了能现场欣赏达人们火拼独门绝技的精彩盛况,更可在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的主持人裴琳的穿针引线下,零距离领教深圳广电交通频率快乐1062的主持人江川、新闻频率先锋898的主持人赵晖,以及娱乐频道主持人张达等名嘴的犀利点评。他们将直接决定各路达人能否直接晋级,参与娱乐频道达人春晚。

喜乐跨年:加入达人推荐达人均有惊喜

据大赛主办方透露,经过激烈角逐选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2011年1月底的总决赛,“民星”与明星同台演出《2011深圳达人春晚》,获奖达人还可成为深圳广电集团龙媒影视公司签约艺人,参加影视演出与娱乐节目。而在海选启动的同时,另一场席卷全民的“推荐达人有奖活动”也在同步进行,广大网友和观众可通过推荐身边达人,担当本次活动的“星探”,赢得惊喜大奖。活动不限选手年龄、不限参赛人数、不限表演形式,无论是唱歌跳舞、魔术杂技、相声小品,还是武术气功、民间绝活、行业技能,都可以上台秀一秀。深圳市民可以通过中国时刻《深圳达人喜乐会》官网(szdr.s1979.com)报名参加。

当然,想要挑战自我,一试身手的达人们,更可在活动现场直接报名!在之后的比赛中,深圳广电知名主持人董超、强子、粉粉、大魏、冬梅、洪涛、丫丫、项飞、阿瓜、阿呆等都将有望坐镇评委席,与本土达人及热心观众亲密互动。 2011年1月7日、8日晚20:00深圳娱乐频道将连续播出《深圳达人喜乐会》第一、二场选拔赛的精彩比赛,敬请锁定收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