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音乐电影烧钱千万 披红色斗篷涂夸张眼影

来源:信息时报 
2010-12-31 07:33:29

李宇春音乐电影烧钱千万 披红色斗篷涂夸张眼影

续约天娱的李宇春将推出一部由导演刘伟强掌镜的音乐电影《序幕》,30秒预告片昨日在网上首发。由于仅仅是在国内取景拍摄,耗时也不过五六天,但该片却号称预算千万、创史上音乐电影新高,很多网友都质疑其夸大其词,李宇春的经纪人胡英鸫并没有就此解释千万花在哪些地方,只表示“钱的部分不重要,重要的是作品,到时大家看片就知道了。”

据悉,《序幕》是一部由李宇春新单曲打造成的音乐电影,讲述身为一个小场记的李宇春,如何被挖掘自身隐藏的魅力,最后站在舞台成为明星的故事。片中李宇春涂着夸张眼影,身披红色斗篷,以各种时尚造型破格出演。

经纪人介绍,李宇春因拍摄《十月围城》与刘伟强结识,刘导一直计划为春春打造新作品。这次合作经历了近半年的筹备,耗资千万,经纪人表示,“千万对于MV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对于电影来说这个数字很小。”

这部音乐电影按电影模式操作,刘伟强带来了自己两百多人的团队,有些场景还动用了近千名群众演员,并特别搭建了舞台。影片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预计片长约8分钟。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