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商》即将杀青 于洋不在乎戏份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4 13:28:37

《大酒商》即将杀青 于洋不在乎戏份少(图)

知名导演刘家成执导,于洋、任程伟、苏岩、胡可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大酒商》自2010年8月开拍以来,辗转上海、四川等地拍摄,目前全剧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该剧是首部以酒文化为背景的商战年代戏,实力演员于洋在剧中出演大反派范俊杰让人眼前一亮。日前,于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自己并不介意戏份多少,反倒觉得演得很过瘾。

已经结束完全部戏份的于洋透露,自己在大酒商中出演的范俊杰是剧中的一号大反派,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是一个非常出彩的人物。“演坏人并不是一味地想办法要把他往多坏处演,而是要找到这个人物身上的人性。” 于洋介绍,范俊杰的戏份早在一周前就已经杀青。他笑言此次自己只算是跑了一回大龙套,但是却觉得演得非常过瘾。近年来,于洋在演艺事业上可谓是风生水起,凭借在一系列热播剧和话剧舞台上的出色表现,早已跻身国内炙手可热的男星行列,此次却甘心委身在《大酒商》中出演一个戏份有限的配角,让人心生疑问。对此,于洋表示,他接戏从来都不是把戏份多少放第一考量因素,“虽然是大龙套,但是这次演得真的很过瘾。我也很期待这个角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