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秋霜》热播 于小伟刘孜上演励志版“灰姑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4 16:22:49

电视剧《秋霜》热播 于小伟刘孜上演励志版“灰姑娘”

由于小伟,刘孜携手演出年代大戏《秋霜》近日在北京文艺台热播。作为一部女性励志题材的电视剧,于小伟饰演的男主角“费戈”在剧中的作用也格外重要,表演尺度拿捏精准,在剧中既要突出女主角干练和魄力的同时,也要展现作为女强人背后的男人那份胆识和优秀的魅力。

剧中于小伟饰演的男主角“费戈”,是一个从小就见多识广的上海贵族,风度翩翩,气宇不凡,与剧中刘孜饰演的女主角“秋霜”身份悬殊,“秋霜”因家庭贫困,从小便背井离乡到“费戈”家中当丫鬟,在生活的接触中,与于小伟饰演的贵族少爷上演了一幕“现代灰姑娘”的故事。于小伟第一次与刘孜合作时,两人便出演情侣,但那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时隔多年,两人再次牵手银屏不免感慨万分,刘孜称“经过8年的磨练,于小伟已经洗脱当年的青涩,再次见到于小伟感觉他的气场很足,颇有一哥的风范”

《秋霜》的导演范秀明是香港影视剧导演中的泰斗,他指导拍摄的作品家喻户晓,有香港无线1983年版的《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此次执导《秋霜》,范导信心十足,并大赞剧中男一号费戈的扮演者于小伟,称其是扮演费戈的不二人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