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巡演沪上揭幕 1月五棵松连唱三场(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5 08:01:23

张学友巡演沪上揭幕 1月五棵松连唱三场(组图)

张学友巡演沪上揭幕 1月五棵松连唱三场(组图)

近日,歌神张学友新一轮世界巡演首站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隆重揭幕。据悉,在2011年元月21日、22日、23日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歌神北京演唱会的现场,学友会将上海演出中的大部分曲目带到北京舞台上,并再次重现舞台上悲欢纠葛的爱情场面。

演唱会开场时间原定于19:30,但在推迟近20分钟后,灯光才慢慢暗下,全场顿时陷入疯狂。没有绚丽的开场舞,也没有鼓点强劲的节奏,伴随着悠扬的爵士音乐,大屏幕开始播放起童话故事片,唐老鸭、米老鼠等经典迪斯尼宠物悉数出场。

当晚,硕大的LED屏幕上播放了由刘伟强执导,歌神与性感女神舒淇搭档的一段浪漫而真实的爱情短片,影片中一场婚礼正浓情进行,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甜蜜拥吻,舒淇一时情难自禁感动落泪,台上张学友与女舞者相偎相依相拥深情演唱了一曲《你是我今生唯一的传奇》,其后换上了黑西装的他又情深款款唱出《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与身着婚纱的舞者共舞一曲,舞台上的张学友与女舞者用歌舞演绎与影影绰绰的电影片段如同两个时空相交辉映。

最让歌迷喜爱的还是歌神的那些经典难忘的老歌,现场当歌神再次唱起《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如果爱》、《祝福》等经典曲目时,不少歌迷热泪盈眶。当然,劲歌热舞一直以来也都是学友演唱会的招牌环节,尽管已经快50岁,不过学友曾表示此次演唱会自己特别重新跳了经典舞曲,原因就是趁着还能跳,不要留遗憾:“现在体力完全没问题,自己就想着还能跳就别浪费。真的不知道下一次,或者以后还能跳吗?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不要留遗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