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将军》云南杀青 王志飞李玥“将正义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5 16:31:37

《护国将军》云南杀青 王志飞李玥“将正义进行到底”

王志飞、李玥出演《护国将军》对手戏

《护国将军》云南杀青 王志飞李玥“将正义进行到底”

李玥《护国将军》饰演林鉴秋

近日,由王文杰执导的大型献礼剧《护国将军》在云南顺利杀青,该剧以蔡锷发起的护国运动为主线,生动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护国史诗和蔡锷将军伟大而传奇的一生。剧中“蔡锷”的饰演者王志飞与“林鉴秋”的饰演者李玥演绎了一段“将正义进行到底”的感人故事。

王志飞、李玥精彩演绎国耻家仇

在《护国将军》中,华谊实力派演员李玥饰演的林鉴秋是一位忠心耿耿,正义凛然,重情重义,有勇有谋的女革命者。故事一开始,她误以为蔡锷(王志飞饰)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为了报仇策划了一系列刺杀行动,但随着时间的发展和慢慢接触,她开始被蔡锷的革命情怀感化,从而也渐渐消除了两人之间的误会,后来两人成为事业上的同志、生活中的朋友,最终林鉴秋在护送蔡锷离京的途中为保护蔡锷安全壮烈牺牲。两人一起将正义和革命勇气进行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新戏即将上映 李玥化身归国女翻译

据悉,因为首次与王志飞、姚笛等演员合作,李玥表示合作起来非常开心。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李玥将化身一个从国外归来的女翻译。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