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热播 张慧李昊臻首演情侣谱温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6 14:34:02

《养父》热播 张慧李昊臻首演情侣谱温情
张慧与李昊臻

《养父》热播 张慧李昊臻首演情侣谱温情
张慧《养父》剧照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联手牛莉、种丹妮、韩雨芹、张慧等共同打造的温情大剧《养父》在江苏卫视打出“大爱开年”的口号,回归温情,播出之后感动无数观众,被评价为最感动的开年剧目。剧中几个家庭的故事牵动人心,小花旦张慧与李昊臻也首度联手组建幸福小家庭,却险被张国立“搅和”。

以前一向是以青春少女扮相出镜的张慧这次在电视剧《养父》中大胆改变形象,首度挑战泼辣家庭主妇,在剧中不仅为了柴米油盐的琐事操心,还突然遭遇老公江成的“私生女”,故事波折不断。在《养父》的几个家庭里面,张慧与李昊臻首次搭档扮演的小两口也经历了一番波折,甚至险些被张国立“搅局”搞“离婚”。

张慧透露说,她与戏中的丈夫江成(李昊臻饰)是伴随着余亚男(韩雨芹饰)的出现而露面的,有点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意思,她扮演的包燕萍是个有点“小市民”的家庭主妇,无意得知丈夫年少无知生下一女,这位年满6岁的女儿被张国立饰演的养父楼志军收养。于是这个小家庭中发生了一连串的争执,但最终两人和解,并与其他几个家庭一起帮助楼志军完成他的心愿。

聊起这部作品,张慧表示:“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已经泪流不止,被国立老师的养父角色感动得一塌糊涂。虽然我扮演的角色在戏里有点不讨喜,但观众看到最后会发现其实包燕萍也是一个善良的女人。而我与李昊臻之间的几场对手戏也带着温馨和感动。我觉得《养父》是一部弘扬中华名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电视剧,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的播出能让更多人一起关爱社会上这些孤儿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