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7 17:28:00

Get Flash Player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王筝现场演绎新歌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王啸坤跨刀当起主持人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现场自弹自唱

1月6日下午,创作才女王筝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钝悟》发布仪式,同门师兄王啸坤跨刀主持,师姐叶蓓现身助阵。王筝现场更是大方连线袁惟仁、高晓松,电话索祝福与夸奖”。当与最爱的他连线时,王筝顿现小女人娇羞之情,在电话中向老公TT多次“谢谢”来感谢他对自己事业的支持。

这也是“好孩子”王筝在经历结婚生子两年幸福生活后,以明星妈妈的新身份签约新公司北京银基一帮行文化,并首次携全新创作专辑回归音乐,开启另一段音乐之旅,同时,王筝也自信的表示,这是一张超越前三张得专辑,也是至今为止自己最满意和最好听的专辑。

据王筝透露,新专辑中自己所创作的每一首歌的歌词都是老公批阅过的,其中《越单纯越幸福》这首歌更是改动了七次,到最后老公说没问题了她才交上去。她在电话中对老公说:“谢谢你对我的支持,谢谢你帮我改歌词。”而她老公也在电话里面送上祝福,祝贺老婆唱片大卖,并希望她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印证小女孩到小女人的成长印记

发布会现场别出心裁的以王啸坤作为DJ主持的《全球歌曲榜》电台节目的形式贯穿始终,王筝作为节目嘉宾出现,畅聊音乐的历程和新专辑的点滴,现场用钢琴即兴弹唱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发布会上,新东家北京银基一帮行文化的总裁周立兵先生和王筝共同将红酒引进一个刻有王筝新专辑名字“钝悟”的冰雕,象征开启王筝新唱片的红火的音乐之旅。

同门师姐叶蓓,师哥王啸坤、也分别准备了贴心的礼物,欢迎王筝加入北京银基一帮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时周总也表示银基一帮行将努力打造成为内地原创音乐的“银行”,致力于为内地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带来储值、增值的机会和渠道。水木年华、好友阿朵等也纷纷发来VCR深情祝福,阿朵更是称称王筝为“除了我妈和我妹之外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