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7 17:28:00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王筝和银基一帮行周总注酒“钝悟”冰雕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王筝现场演唱壁炉,制作人(陈超)亲自弹琴伴奏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王筝和王啸坤

王筝签约新东家 华丽诠释“钝女”完美转身(组图)

原创音乐动力营启动仪式

“钝女”王筝两年间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钝悟”

全新专辑一如王筝昔日的风格,清新,干净。制作方面,不仅自己亲自创作歌曲,更加入了譬如那英的御用吉他手高飞,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超,碧昂斯乐队御用鼓手等幕后强大的制作团队中,可谓下足了功夫。整张专辑,王筝想带给大家的,想让大家知道的就是:在爱情,亲情,友情中,我们都是一个“傻瓜”,傻傻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要做的事。不去计较得与失,不去追究错与对,带着梦想,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大步向前走。

王筝倾情演绎《幸福过》 不忘记纪念不忘记向前

王筝之所以命名新专辑为《钝悟》二字,是希望能通过自己这两年懂得更多的体谅,更多的感动,更成熟的付出,用最简单的角度去体会人生的这种经历,告诉大家怎么去慢慢的享受幸福、品尝幸福。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曲《幸福过》,被称作是一首催泪情歌,透过王筝自己的观点,去寻找曾经遗失的美好,又不会停止不前,用一颗感恩的心去迎接更多的美好。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所以人找回最原始的情感,然后继续寻找幸福。

这张专辑除了在词曲,编曲,录音等环节耗费了大量心力外,更请来台湾知名导演团队何明圣、谢宜姗亲自拍摄制作保驾护航。王筝也希望通过最新的MV,让大家更了解一个成熟的王筝,幸福的王筝。透过影像画面,那种自然而然的情感透露,细腻的表情让王筝得到了更多的发挥,让歌声与画面完美结合。

新专辑新年主打歌《壁炉》,王筝尝试用一种全新的波萨诺瓦曲风,将曼波和爵士乐完美融合于流行歌曲中,带来冬日里动感的节奏和温暖的感悟,不经意间的歌词、轻轻哼唱的小调、全新尝试的曲风、华丽而温暖的MV,这首《壁炉》有着王筝太多的第一次,也承载着王筝太多的期望,王筝把它看作一份新年礼物,温暖这个冬日里的每一个人。壁炉可能是房子正中的一片空洞,被火和热量填满,冬日暖身,夏季暖心,壁炉也可能是一个温暖的胸膛,充溢着爱和真情,慢慢一生,有此一人足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