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王》高天颠覆形象出演“反骨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7 13:21:15

《草根王》高天颠覆形象出演“反骨仔”
刘蓓与高天

《草根王》高天颠覆形象出演“反骨仔”
高天

张国立联手王志飞、刘蓓、王奎荣、韩雨芹、黄小蕾、谭洋、许还山、刘金山、高天等实力演员共同打造的大型年代大戏《草根王》目前已经在沈阳、广州等地陆续播出。一直以英雄人物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青年演员高天,此次也抛开了英雄形象出演“反骨仔”。

《康熙微服私访记》里的康熙爷张国立,最近几年也脱下了龙袍开始走平民路线,从《大生活》、《金婚》到《不如跳舞》,张国立以极大的热忱塑造了一系列经典的小人物形象。这次出演《草根王》他却挑起了剧中反一号“刘尚文”的角色,不仅如此,张国立还带着谭洋、高天等人走上了“涉黑”的道路。

一直都是以英雄硬汉形象示人的高天,像电影《惊涛骇浪》中的林为群 、《春天的热土》中的金旺到今年热映的《精武风云》中的大刚,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草根王》中高天饰演的“龙灿”是一个内心特别狭窄的人,作为‘高买’行的大弟子,本以为师父会将“龙椅”传于他,结果却传于其他人,一时想不开的“龙灿”就做出了背叛师门的事情。

戏里,高天与“恩师”许还山有诸多场对手戏,对于如何“反骨”,许还山也会偶尔给高天提建议,作为总导演的张国立自然也帮着高天一起出主意,就这样,高天的全新荧幕形象诞生了。不知道观众是否会喜爱转型以后的高天,但无疑他已经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