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收视领跑 李昊臻演活小市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7 13:21:15

《养父》收视领跑 李昊臻演活小市民
李昊臻(右)演活《养父》小人物

《养父》收视领跑 李昊臻演活小市民
李昊臻与小演员对戏

经过元旦三天假期的收视统计,由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的情感大戏《养父》一路领跑,称冠荧屏。该剧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牛莉、刘金山、茹萍、韩雨芹、种丹妮、李昊臻等重磅加盟。除了张国立和三个孩子饰演的角色外,李昊臻饰演的略显“憋屈”的小市民江成也活灵活现,仿佛就在你我身边。

小有名气的实力演员李昊臻曾在话剧领域有卓越才华,由他主演的多部话剧都受到好评,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谁爱谁,爱谁谁》等话剧中,他将演技展露无遗。除此之外,在影视表演方面,李昊臻也不容小觑,早在18岁,他就已经担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师,表演功底不在话下。

李昊臻这次加盟到励志情感大戏《养父》,饰演三个孩子之中最小女儿的亲生父亲江成。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年少无知时犯下的错误搅起波澜,面对现在的家庭和与前女友的私生女,江成左右为难。一方面无法对女儿视若无睹,另一方面又不忍抛弃现在的妻女。这种纠结的心情对于现实生活中还没结婚的李昊臻来说也小有挑战,没有足够生活阅历,李昊臻只有私下做功课,有时在现场也会像张国立、牛莉等人询问为人父母的心得体会。

如今,电视剧《养父》以亲情牌打动不少观众,李昊臻在剧中的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力挺李昊臻,评论觉得江成这个人物虽然有些不够“爷们儿”,但却真实活在自己身边。看来李昊臻的功课也的确没有白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