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点算乐坛成绩 捧17奖堪称“扫奖王”(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09 10:07:29

陈奕迅点算乐坛成绩 捧17奖堪称“扫奖王”(图)

陈奕迅拿奖拿到手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在今年乐坛颁奖礼大丰收,除了前晚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捧走七个奖项,之前新城“劲爆”和商台“叱咤‘成为三个颁奖礼的大赢家,合共扫走17个奖项,堪称”扫奖王“,独领风骚。

陈奕迅在三个颁奖礼扫走17个奖,他开心地表示,对17这个数字情有独钟,由于“四大唱片”和无线因版税问题没破冰,他这趟可说是划上完美句号。陈奕迅更自嘲:“我怕别人会闷,觉得‘又是这个家伙’。”

前晚因没有英皇和东亚歌手参与,显得人丁单薄,加上大会在户外场地举行,寒风凛冽,歌手要在台上坐足全晚吹风,滋味挺不好受。共获17个奖的环球歌手在完秀后齐集后台拍大合照,而陈奕迅和谢安琪一对绯闻男女终于并肩而站,不过,合照期间谢安琪的粉红色腰带突然滑落跌到脚跟,谢安琪“哎唷“一声,由于手持两个奖不能动弹,身旁的陈奕迅忍不住大笑,并帮忙拾起腰带,台下工作人员立刻上台为谢安琪整理。

露天颁奖集体挨冻

当晚陈奕迅的老友容祖儿没有出席,问他会否不惯?他说:“其实都惯了,他们在不在我一样那么吹(水),通常他们都不理我,没说惯不惯,老实说每件事都有好与坏,好像他们今天不需冻僵,大家在现场的都要挨冻,幸好我旁边有个暖炉,我旁边的张敬轩应该也感受到一点热力,到谢安琪那个位置应该就没了。”他自称没有冻死,因已知道会是什么环境,服装上也做好御寒功夫。问到服装是否太太准备的?他表示:“她好久没管过我的衣着,迟早轮到我取得十大杰出衣着人士,容祖儿、谢霆锋、徐濠萦都拿过,我还要拿全球的,是我自己搞,叫做‘吹什么’颁奖礼,哈哈!”

讲钱之外也要讲缘份

陈奕迅将于本月14、15日到台湾举行两场演唱会,有指他正好撞上无线颁奖礼,难道不能出席颁奖礼?他说:“是呀,演唱会已经出了广告。”近日有传陈奕迅身价五亿,就连“金牌大风”主席庞维仁都吓怕,不敢拉拢他加盟,对此,陈奕迅笑说:“暂时都是吓着一个,那给他点定惊散吃,老实说我去‘金牌大风’的机会很小,因为不想跟梁汉文同一间公司。(不想他和你争做一哥?)不是,我已经成天对着他了。(会否考虑调低价钱?)今天调低一些,有时并非单纯讲钱,大家默契都好重要,毕竟要讲缘份,自己对这方面不大理会,交给陈家瑛处理。(老婆会否处理这些问题?)她大把事管,家里好多事忙。”(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