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忘带演出服获警车开道回家取 被批滥用特权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2011-01-10 07:48:10

那英忘带演出服获警车开道回家取 被批滥用特权

那英。(资料图)

昨晚8时许,艺人那英用手机发了一条微博:“今天特早就把妆化完了,刚到国家体育馆来参加交管局春晚,一进后台,演出服没带!!!我?我?这时候交管局滴全冲上来咧!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这条微博在三个小时内被评论了上千次,其中大多为对特权被滥用的批评。

针对那英的这条微博,网友“天问思索”评论说:“原来交警是伺候上层人士的啊!”网友“猪蹄蹄beta”也说:“好吧,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交警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网友“sujinsheng”则说:“公器私用,还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就是所谓的特权人士。”

其他评论也大多表达了类似观点,在第一条微博发出20分钟后,那英对网友的这类评论表示了不满,她又发了一条微博:“别tm以为我烂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你鸭试试啊!”这第二条微博几个小时内又被评论了上千次,网友“Mad_Twatt”说:“是呀,您没乱用交警特权,在我国交警就是这么用的。”网友“张富合”说:“为你拿衣服,俺可在车上堵了二小时啊。”网友“willow739”则说:“显摆特权还理直气壮爆粗口,公众人物,大家都来看看吧。一句不到30字的话,两个错别字、三句粗口、4个感叹号。围观围观吧。”

据南都记者了解,那英微博中所说的“交管局春晚”指的是每年一次的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春节文艺晚会,那英曾在2009年的交管局春晚上演唱了《不能没有你》,那次晚会的主持人包括朱军和董卿,参加那次春晚的艺人还有赵本山、孙楠、宋祖英、韩红等。而参加2010年交管局春晚的艺人则有韩红、汪峰、谭晶等。自2009年起,连续三年的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春节文艺晚会都在国家体育馆内举行。记者张书舟

昨晚11时许,上述两条微博被删除。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