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冬日送衣暖人心 爱心大使关爱满人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01-10 17:10:48

周艳泓冬日送衣暖人心 爱心大使关爱满人间

新年伊始,为了能给歌迷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奔波忙碌一年的周艳泓并没有过多休息,而是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献爱心的工作当中去。

作为雅鹿“爱心大使”的周艳泓近期在各地巡演奉献爱心,活动中周艳泓在激情演唱的同时还向家庭贫困、残疾多病等弱势群体捐赠羽绒服,累积已经多达100多件。周艳泓为了推动爱心公益事业,无论是在东北零下30度的寒风飞雪中还是在江南阴冷的雨中为了能达到良好的演出效果她都热情不减,有几次还是带病演出,敬业精神感动了所有人。她的最新单曲《谁是下一个哥》随着在各地火热流行,也为爱心巡演聚拢了众多人气,各地活动现场都是人山人海,掌声连连。

《谁是下一个哥》是“歌坛才女”周艳泓在继网络红歌《要嫁就嫁灰太狼》之后又一力作,歌词犀利阐述了跨越时代的新产物,在这次献爱心的巡演当中也是歌迷们要求必须唱的曲目,可想而知这首歌在几个月的宣传后取得了前无仅有的骄人成绩,在上线短短几天内就突破百万试听量。在音乐和视频网站上,受到网友们的热捧,还有些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得到这首的彩铃。在新的一年里,周艳泓希望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