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版《非诚勿扰》3月开机 黄渤姚晨有望加盟

作者:黄渤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10 08:07:47

电视版《非诚勿扰》3月开机 黄渤姚晨有望加盟

黄渤(资料图)

电视版《非诚勿扰》3月开机 黄渤姚晨有望加盟

姚晨(资料图)

日前,华谊天意影视公司总经理吴毅对新浪娱乐透露,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于3月开机,曾丽珍将担任导演,而演员方面,实力派演员黄渤和姚晨分别入选了男女主演的人选。

姚晨 黄渤 张雨绮加盟主演阵容 华谊全明星客串

吴毅透露,《非诚勿扰》的电视剧版筹备已久,目前正在剧本的最后磨合阶段,将于三月份正式开机。曾经执导过《大时代》《凤穿牡丹》《又见一帘幽梦》的TVB导演曾丽珍将担任总导演。而演员方面,代替葛优出演剧版秦奋的很有可能是实力派演员黄渤,女主演方面,姚晨和张雨绮都进入了备选。吴毅透露“姚晨演过电影版,现在在电视剧上的号召力非常强,而张雨绮本人的长相和气质也非常适合笑笑这个人物,我们也都在跟她们本人接洽中,争取选出最适合的。”

电影版本中,秦奋相亲是经典场景,而电视剧也将延续这个话题,将邀请华谊的神秘全明星阵容加盟客串,而吴毅也表示,为了打造出一部国际化的电视剧,他在争取邀请韩国的池珍熙或者《浪漫满屋》的男二号加盟饰演重要角色。

投资3000万北海道实景拍摄 剧本增加温情元素

导演曾丽珍目前已经进组进入前期筹备,她透露,该剧投资近3000万,拍摄大概30集左右,为了展现和电影中一样的感觉,将赴北海道全景拍摄,而国内部分很有可能选择都市气氛浓郁的上海和杭州取景。谈及电视剧版和电影的不同,她也称由于长度不一样,电视剧版内容非常丰富,有很多新增的角色和剧情,比如剧集的一开始,秦奋和笑笑的相遇并不是通过相亲而是通过笑笑的姐姐,秦奋和笑笑的姐姐有一段感情。这些情节的设置是为了让该剧在时尚,都市化之余,能有很多温情的东西。

植入广告讲究品质 同名节目剧中有体现

日前,《金婚风雨情》等电视剧播出时因为广告植入的问题引发热议,而对此问题,吴毅也大方称,都市题材的电视剧广告植入很正常,但他们希望这次的《非诚勿扰》在植入方面能够讲究品质,也能够让观众看得自然不反感。对于目前最火热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会不会也出现在电视剧中,吴毅称这点他也十分感兴趣正在极力促成此事,剧本中对该问题和现象也会借剧中人物的口说出一些。刘杨/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