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张扬同学联手做慈善 首次合作实现大片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10 13:37:00

许晴张扬同学联手做慈善 首次合作实现大片梦想

被誉为“中国封面”的许晴与著名导演张扬合作的广告大片日前亮相重庆,这是二人同学多年第一次携手拍片,在重庆,他们联合当地企业向重庆敬老院捐款100万,开启慈善与商业共赢之旅。 许晴张扬携手推动商业善举尽管重庆之行是为商业代言,但有备而来的许晴更希望自己能为这里的人们带来幸福感,因此,她与张扬一起联手该楼盘为重庆敬老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以使这里的老人们能安度新年。对于慈善,许晴说“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在平时就会捐助一些物资去边远山区等地方,真正做慈善不是在发生灾难的时候捐多少钱,而是将其做成一种习惯。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们能在日常生活中就从事慈善事业,很多事情不是说要等到很有钱才能去做,慈善可以从小做起” 。

同窗多年愿望终成真 许晴跟张扬是大学同窗,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共同创作一部作品,这次拍摄广告为两人的合作开启了契机。这部广告大片的拍摄过程令许晴和张扬都感到非常开心。许晴对于大片所体现出来的震撼和炫目的效果啧啧称赞,而张扬则相当欣赏许晴演绎出来的高贵气质,两人的默契一直延续到了重庆的活动现场。当许晴被媒体问及该楼盘跟自己有什么相似之处,许晴笑而不答,张扬则一语道破玄机:“许晴的高贵大气与优雅正是这个楼盘所追求和希望体现的” 。

许晴新年计划繁重刚结束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在横店的拍摄,许晴就马不停蹄来到了重庆,当被问及今年的工作计划时,许晴表示:今年的工作会很多,近期除了要参加《皇粮胡同十九号》和正在各地热播的《美丽鲜花在开放》的宣传之外,还将出席国际顶级时尚品牌Chanel和Prada在中国的活动。电影方面,许晴已经开始幕后工作的筹备,今年将有2部左右她参与制作的电影开机,其它电影的拍摄也在洽谈之中,许晴今年的工作重心也将主要放在电影的拍摄和慈善工作上。据悉,Prada计划于1月22日在北京推出时装秀。设计师Miuccia Prada将重新展示Prada春季系列服饰,同时还将为北京展特别创作一批服装。有消息称,此次Prada将邀请许晴、张曼玉、张柏芝、巩俐等重量级巨星观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