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周冬雨透露将联手登春晚 否认靠张艺谋推荐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1-11 10:33:06

窦骁周冬雨透露将联手登春晚 否认靠张艺谋推荐

窦骁、周冬雨

“2010时尚盛典”前晚在京举行,要扎堆上春晚的明星们更是在当晚扎堆出现在这个盛典上:韩庚、海清、海波,陈数也透露与黄宏要在春晚演小品,而作为2010年最爆红的一对新人窦骁、周冬雨也在当晚透露将联手登上春晚献歌,两位还澄清靠张艺谋推荐进组传闻。

当晚凭借《铁梨花》等热播剧人气扶摇直上的陈数获得“年度风云女星”。她透露春节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了,她将与春晚老熟人黄宏演小品,讲述一对夫妻为分房假离婚,偷偷团聚却被同事抓包的闹剧。陈数透露,是马东导演打电话邀请她参加春晚。对于今年众多影视演员扎堆上春晚的热闹,陈数认为是件好事。

窦骁和周冬雨当晚夺得“年度炫目青春”奖,两人透露将携手在春晚开场舞出现献歌,据传,老谋子知道兔年春晚将大量用新人,就力荐徒弟上春晚,本准备让徒弟在语言类节目出现,不过被海清、海波抢掉名额,于是改变策略,让两位徒弟上歌舞类节目。窦骁、周冬雨如今顺理成章地进组,被问两人是不是张艺谋推荐上春晚的,两人却异口同声说“不是”。窦骁透露目前还未进《十三钗》剧组,仍处于准备阶段。而周冬雨则暂时还没有拍片计划。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