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收视破30% 玄彬:曾被河智苑动摇过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1-12 08:58:28

《秘密花园》收视破30% 玄彬:曾被河智苑动摇过

韩国SBS正在热播的灵幻题材爱情剧《秘密花园》上周末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创下了自开播以来第一个超过30%的收视成绩。而主演玄彬更吐露自己十分入戏,在拍摄过程中真的被女主演河智苑“动摇过”。这令他与宋慧乔的“分手”传闻更加疑幻疑真。

本月6日,玄彬做客SBS电视台娱乐节目《深夜电视演艺》时说:“在拍戏过程中真的被(河智苑)动摇过。实际上,并不是在拍吻戏时产生的感觉,而是在拍仰卧起坐场景时被动摇过。在做仰卧起坐时,每当贴近河智苑的脸部时就有种奇妙的感觉。迄今为止,做过很多次仰卧起坐,但有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1月10日发布的最新收视统计显示,9日晚播出的《秘密花园》在韩国全国范围内的收视率达到了30.6%。当晚播出的剧情中,原本打算牺牲自己救河智苑的玄彬,在河智苑父亲灵魂的帮助下得以复苏,但是却失去了21岁之后的所有记忆。在本周末的大结局中玄彬与河智苑将迎来什么样的命运,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小妖)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