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剧版《野蛮女友》中“被穿高跟鞋”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12 13:19:18

彭于晏剧版《野蛮女友》中“被穿高跟鞋”
 

彭于晏剧版《野蛮女友》中“被穿高跟鞋”

日前,在《我的野蛮女友》新闻发布会现场,剧组首度曝光了一段主演彭于晏和张檬的拍摄视频,该视频在网上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将电影中经典一幕,女主角要求男友和他换鞋穿上高跟鞋,再次搬上荧屏。

经典桥段再现 新牵牛也穿高跟鞋

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不仅保留了电影版的故事主线,更是继承了电影版中的一些经典桥段。牵牛和女友换鞋穿,就是很有代表性的一个。

电视剧版中,“新牵牛”彭于晏在穿高跟鞋的同时,还要帮童小夏拎着她买来的大包小包的东西,甚至连脖子上,还要挂着小夏的背包。当时的苏州,天气阴冷,路面有一层水气,即使是习惯穿高跟鞋的女生都会一不小心滑一下,再加上这是一场夜戏,现场光线并不是很好。一个大男生,在这样的情况下穿高跟鞋走路,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然而,拍这场戏时,顺利程度超乎大家的想象,彭于晏只拍两条就通过了。事后,他还半开玩笑地说:“我是专业演员嘛!”

彭于晏喜欢温柔女友 张檬自爆自己很野蛮

彭于晏表示,穿了高跟鞋体会到了做女生的不容易,以后会更多体谅女生。但是他坦言:“在现实生活中,我还是比较喜欢温柔体贴的女朋友。如果真的有女生这样整天无缘无故地扁人,心理一定有问题吧?而且我真的不喜欢女生喝醉酒乱吐。当然,我也会体贴我的女朋友,尽量满足她的要求,这点和牵牛还是挺像的。”

张檬则暴料说自己是真正的“野蛮女友”:“从看完剧本开始,我就和野蛮女友童小夏这一角色之间产生了很大的共鸣。我张檬就是童小夏,我和她一样,是个正义、豪爽、爱管闲事的女生,我们的相似度高达99%,所以演得得心应手。甚至连帮男朋友编小辫、互换高跟鞋这些桥段我都对男朋友做过。能跟彭于晏演这场戏换鞋的戏,也很过瘾的!”

彭于晏羡慕葛优 遇见舒淇很幸福

出演《我的野蛮女友》彭于晏经常会被问到自己的爱情观以及对女友的要求,在记者的追问下,彭于晏表示现在自己很喜欢和事业谈恋爱的感觉,自己本人是比较排斥相亲这种方式来认识女孩子,不过“如果能像《非2》中葛优一样遇见像舒淇这样的女生,我还是很愿意尝试的。”除了经典桥段再现,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中还加入了很多电影中没有的人物角色,以及家族争斗、悬疑、商战等元素,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