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女仆装亮相歌会 兑现三年前承诺(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13 11:04:30
黄雅莉女仆装亮相歌会 兑现三年前承诺(图)
 
兑现歌迷承诺女仆装亮相
 
黄雅莉女仆装亮相歌会 兑现三年前承诺(图)
 
歌迷当场念情书
 

黄雅莉跨年大碟《前任女友》1月12日刚刚发行,就在北京举行了新歌首唱会,现场一口气为歌迷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八首歌曲。在歌友会上黄雅莉兑现与歌迷的承诺,以女仆装亮相。

黄雅莉兑现三年前承诺 男歌迷当场情书求爱

歌友会刚一开场,黄雅莉就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可爱女仆装跳上舞台,歌迷顿时发出可以掀翻屋顶的尖叫声。这件女仆装是三年前歌迷所赠,当时的雅莉还留着短发刺猬头,看起来像个假小子一样。歌迷送这件衣服,就是希望雅莉能更多地展现小女人的一面。当时只有18岁的雅莉曾经答应歌迷,等到自己再长大一些,一定会穿这件女仆装给大家看。

如今,已经成功蜕变成半熟小女人的雅莉终于兑现了与歌迷之间的约定,缀满蕾丝和蝴蝶结的女仆装穿在她身上,显得既可爱又妩媚。三名男歌迷当场冲上台向雅莉念情书,表示“愿意拜倒在雅莉的石榴裙下”。听着歌迷火热的表白和情话,雅莉害羞地捂住了脸。

连唱八首新歌high翻天 歌迷感叹雅莉巨大进步

在歌友会上,黄雅莉一口气演唱了《爱的初见面》、《过期的旅行》、《前任女友》、《猫头鹰呼叫爱情》、《同城》、《善良》、《你离开我的种种》和《想你笑》八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台下众多铁杆歌迷们纷纷跟着节奏与雅莉一起合唱,气氛high爆全场。

从上一张专辑《雅莉不怕》到《前任女友》,潜心苦练的黄雅莉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进步巨大,清澈而又甜美的唱腔将八首情歌演绎得淋漓尽致。歌迷们连连惊叹:“雅莉的表现比CD更加完美,进步实在是太大了!”

歌迷贴心送上八色花束 雅莉号召为梦想向前冲

黄雅莉的跨年大碟《前任女友》以“情歌时代黄雅莉”为专辑概念,十首情歌传递着十种不同的情绪和爱情。为了配合这一主题,歌迷贴心地献上了八种不同颜色的花束,与雅莉现场演唱的歌曲一一对应,代表爱情中或甜蜜、或青涩、或微酸的八种不同滋味。

台下的很多歌迷,都是从雅莉05年出道以来,就陪雅莉一起走过。他们在现场像老朋友一样,不时喊“雅莉喝口水”,“休息一下”。而雅莉也把这些歌迷称作“老朋友”和“最熟悉的陌生人”,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感性的雅莉还在现场一度落泪,场面温馨感人。在歌友会最后,雅莉还鼓励大家只要努力,任何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并且号召大家一起为了梦想向前冲。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