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序幕》首映 刘伟强赞其是女版周董(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13 13:12:34

李宇春《序幕》首映 刘伟强赞其是女版周董(图)

李宇春《序幕》首映 刘伟强赞其是女版周董(图)

1月12日下午,李宇春音乐电影《序幕》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此次为李宇春音乐电影掌镜的香港导演刘伟强和天娱传媒副总裁杨柳也到场力挺。这部15分钟的电影耗资高达千万,刘伟强更是亲自上阵出演男主角。首映期间刘伟强称李宇春导戏有天赋,大赞她是女版的周杰伦。

15分钟耗资高达千万

《序幕》是李宇春签约天娱传媒后的首部音乐电影,整部影片三地取景,采用最先进的拍摄技术,全胶片拍摄,短短15分钟的音乐电影耗资高达千万,该片也首创了音乐电影在院线公映的先河。刘伟强在片中扮演一位导演,李宇春则成了他的小跟班,两人一起为一个大牌女明星拍片,女明星因完不成导演要求而爽约,临时补上的李宇春因为出色的舞蹈才能而一炮走红,圆了自己的明星梦。首映过后,一位男歌迷直接起立向刘伟强“开炮”,称刘伟强和李宇春在片中多次含情脉脉地四目相对让自己很嫉妒,刘伟强则开玩笑回应:“那你就再看几遍多嫉妒几次吧!”

刘伟强大赞李宇春是女版周杰伦

据了解,整个音乐电影拍摄期间动用了五百多群众演员和一百余名舞蹈演员,为了追求完美,刘伟强导演亲自坐阵挑选每一位伴舞。尽管曾导演了无数经典电影,但是刘伟强亲自上阵做男主角还是头一次,他笑言自己当初还有点紧张,差点想找替身。当天除了为李宇春送上《序幕》完整版的胶片当礼物之外,刘伟强更大赞李宇春是女版的周杰伦:“因为春春跟杰伦一样,在跟我学习拍戏的时候态度都很认真,而且春春在这方面也很有天赋。”在被问到是否有计划邀请李宇春拍摄自己的新片时,刘伟强笑言这要看李宇春有没有空了:“春春现在比我红,我的下半辈子就要靠她了!”

四大城市将正式公映

观影之后刘伟强和李宇春再度返场与观众交流。刘伟强开心地表示:“在电影院看见现场的观众热烈的反应就是拍电影最大的乐趣了。”李宇春也与观众互动聊天,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放映前还是会有些紧张,会像小孩拿成绩单之前的心情,看见大家喜欢就好了。”

据悉,《序幕》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后,将会于17号至22号在全国四个重点城市成都、长沙、上海、广州举行公映,并同时举办四场落地活动,活动中李宇春新年贺岁礼包将会在现场进行爱心拍卖,拍卖到大礼包的玉米能得到李宇春亲笔签名的音乐贺岁大礼包,而拍卖资金将地全数交给玉米基金。李青/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