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新单曲火爆上市 一天打入点播榜前20名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13 16:05:28

布兰妮新单曲火爆上市 一天打入点播榜前20名

布兰妮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Nielsen BDS的统计显示,在上市仅仅一天之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全新单曲《Hold It Against Me》已经在美国流行电台点播榜中攀升到了第16名。

这首《Hold It Against Me》是“小甜甜”布兰妮即将面世的第九张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在打榜仅仅一天之后,这首先行单曲便分别在公告牌流行点播榜和听众榜中攀升到了第16和第七名的位置。本期榜单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公布,布兰妮还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成绩。据了解,公告牌流行单曲点播榜依据的是全美国130个主要电台的点播情况。自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开始打榜之后,《Hold It Against Me》在114家电台中共被点播595次,共有大约780万听众在第一天听到这首单曲。

“在打榜前24小时之内,《Hold It Against Me》立刻就成为了广大听众最想听到的新单曲,”KIIS电台助理节目总监/音乐总监朱丽叶-皮拉特(Julie Pilat)说,“看看我们的Twitter收到的回复吧,乐迷们有的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歌曲”,有的说“迫不及待想要听到布兰妮其他新歌”,甚至有的说“我需要这首歌来呼吸!”。毫无疑问,布兰妮成功的复出了,她又将收获自己的另一首冠军单曲。”

其他一些主要电台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基本也都表示,在第一天听过布兰妮这首歌的歌迷大多都是非常满意的。“这是布兰妮的又一次胜利,”纽约WHTZ电台节目总监莎朗-达斯图尔(Sharon Dastur)说,“无论是Tweeter、短信还是Facebook的留言,收听了这首歌的听众都非常的激动。”在第一天之内,莎朗的电台一共将这首《Hold It Against Me》播放了八遍。

“迈阿密的听众们反响也是很强烈的,”迈阿密WHYI电台节目总监阿莱克斯-泰尔(Alex Tear)说,“我们已经在不同时间段内重点循环播出了这首单曲,此外,我们还在我们的网站Y100.COM中提供了这首单曲的试听。布兰妮这首新歌在收音机中听起来感觉棒极了。”

随着这首歌在公告牌流行单曲榜中的上榜,布兰妮的上榜单曲增加到了25首,在该榜单18年的历史上仅仅落后于“花蝴蝶”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的29首和麦当娜(Madonna)的26首,排在历史第三位。KFC MAN/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