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年代》热播引热议 “沈云霞”阎娜感情归属成焦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13 14:44:56

《钢铁年代》热播引热议 “沈云霞”阎娜感情归属成焦点

国内首部以工人英雄为题材的史诗品格年代大戏《钢铁年代》正在山东、河南等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自本月初登陆荧屏以来,收视稳步提高,成为网友热议的热门剧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纯爷们儿”的硬汉戏中,新生代女星阎娜扮演的沈云霞,与苏联专家谢廖莎、张译上演大胆浪漫的三角恋。近日,随着谢廖莎归国日期临近,阎娜在的感情归属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阎娜扮演的沈云霞和张译扮演的边立明以及苏联专家的三角恋情是《钢铁年代》中的一大亮点。在当时那个特殊年代,沈云霞是周围人中的异类,甚至成为别人背后议论的焦点。但是沈云霞清高自我的个性却赢得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喜爱,称她才是“最真实、最有人性的一个角色”。尤其敢于追求和坚持自己的爱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在微博和各大论坛上看到,不少网友都热议力挺沈云霞,希望他能与谢廖莎终成眷属。不过,命运弄人,原本相爱的两人却因谢廖莎回国而给这段备受期待的感情戏划上句号。从近日曝光的片花看,虽然谢廖莎回国,张译对沈云霞也一如往昔,但是受到爱情创伤的沈云霞能否从昔日阴影中走出,重新接纳一直对她情有独钟的张译,仍然是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