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女人”将开唱PK纵贯线 四个女人一台戏

来源:腾讯音乐
2011-01-14 15:27:15
“珍爱女人”将开唱PK纵贯线 四个女人一台戏
 

在“纵贯线”大获成功后,有关4位华语歌坛天后要组建女版“纵贯线”的消息就一直广为流传,现在这个消息终于变成了现实。由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4人一起组成的“PowerWoman珍爱女人”,宣布即将在内地展开的巡回演唱会。据介绍,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出城市有北京、上海、杭州等,不过具体场次、时间还未最后敲定。

因为总是被拿来和“纵贯线”相提并论,所以采访中她们也被问到自认为和“纵贯线”有何异同。潘越云作为代表回答说:“他们4个人主要是创作者,而我们是演唱者,把他们的经典作品唱给大家听,我们都是用音乐来塑造经典。”身为女人,这4位天后也表现出更多的感性,与“纵贯线”唱了一年就坚定地解散相比,她们提起组合将持续多久的话题时,显出了几分留恋。齐豫说:“如果歌迷欢迎的话,我想我们今后就还会唱下去,不一定唱过这一轮就要解散啊。”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4个能唱更能说的女人凑到一起,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就更是热闹非凡了,她们在现场互相打趣,不时引起台下笑声一片。比如在被问到各自的特点时,黄小琥笑言:“她们3个是搞气质的,我就只好负责搞气氛啦。”由此也可看出这场演出将有的风格,虽然都是怀旧曲目,但却没有多少感伤,她们说希望带给大家的是快乐和温暖。

来源:腾讯音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