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来了》温情落幕 朱杰沙溢修得正果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1-14 15:04:48
《婆婆来了》温情落幕 朱杰沙溢修得正果
 
《婆婆来了》
 
《婆婆来了》温情落幕 朱杰沙溢修得正果
 
《婆婆来了》
 

由梁山导演,朱杰、沙溢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温情落幕,这部包揽了各地方台的收视佳绩,以及独揽浙江卫视开年黄金档的婆媳戏,在一番华丽热闹之后,日前温馨落幕。该剧中,朱杰沙溢饰演的小两口如西天取经的行者,在家庭纷争的道路上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保全了家庭及爱情,修得正果。

相比之前大热的《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婆媳戏,《婆婆来了》似乎更胜一筹,它的现代感、幽默感及最为重要的戏剧冲突,都成为俘获观众的制胜法宝。加之朱杰、沙溢两位主演的生动塑造,让这部剧在评论界及观众心中都收获了良好的肯定和口碑。

由朱杰沙溢饰演的小两口原本过着甜蜜的新婚生活,婆婆的出现犹如一声“狼来了”,平静的家庭生活顿时变成了取经路上斗智斗勇的赛场。各执一词,各自为政,王传志在媳妇和母亲的拉锯战中惶惶不可终日。加之由婆家引发的祸事接二连三应接不暇,使得何琳(朱杰 饰)、婆婆、王传志(沙溢 饰)三人之间火花四溅。好在经历了种种艰难险阻,随着下一代的到来,小两口及婆婆的思维方式都有了转变,各自都做出了相应的牺牲和退步,大家庭终于保住。何琳和王传志的爱情也经历了成长的代价,最终修得正果。

《婆婆来了》的拍摄让演员朱杰和沙溢并不轻松,朱杰感慨通过拍这部戏,让她知道了婆婆对于一个年轻女孩心智的成长和成熟,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而沙溢则表示,作为儿子和丈夫,角色王传志太不聪明,光受夹板气是不行的。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