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达人”启动网络投票 网友可将自选“人气达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14 17:34:45

近日,由深圳广电集团旗下娱乐频道、娱乐中心、龙媒影视公司共同主办的“深圳达人喜乐会”,正式开通了网络投票通道,网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szdr.s1979.com/),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经过多轮票选,最后得票最高者将获得“网络人气达人”奖。

据大赛主办方表示,“深圳达人喜乐会”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欢乐选秀活动,它不只是场上选手和3位评委的互动,更是观众和网友共同参与的平台。此次特别开通网络投票渠道,就是为了让广大观众和网友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表达自己的喜好,选出心中达人。

目前,已经播出的第一、二场选拔赛中的所有参赛选手,正在接受投票,广大网友可登录活动官网为他们投票。此外,第三、四场选拔赛的选手也将于1月14日(周五)、15日(周六)20:00深圳娱乐频道播出节目后接受网友投票。投票时间截至1月27日。网友在收看节目之后,想要为喜爱的选手投票的话,就千万别错过投票时间!

投票细则:

1、 网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票选出1名“网络人气达人”;

2、 每场节目播出后,开通选手投票通道,投票时间为一周;

3、 每场选拔赛票数排在前五位的达人,即可获得继续参与下一场投票的资格,前一场票数需清零,以此类推;

4、 投票截止当天,票数排名第一的达人即获得“网络人气达人”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