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拔赛深圳达人晋级名单

作者:独唱 来源:网易
2011-01-17 07:20:51

《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拔赛深圳达人晋级名单

第一场晋级选手:左上陈思霓,左下彭艺,右上刘宇青,右下毛征军

深圳达人晋级名单

上周末,由深圳广电集团旗下娱乐频道、娱乐中心及龙媒影视公司推出的全民欢乐选秀节目——《深圳达人喜乐会》第一、二场选拔赛如期在深圳娱乐频道上演,50多位达人精彩亮相,大展才艺,最终断臂歌手赖建波、律师彭义及“功夫小子”等14位(组)达人征服评委和观众,有望参加《2011深圳达人春晚》。

“最诚意”选手征服人

首批晋级名单,一定让观众大感“深圳达人”舞台之神奇。不一定要表演得最专业最完美,最“诚意”也能感动评委和观众。

首场比赛中,45岁律师选手彭义挑战高难度MJ歌舞《billie jean》,可谓现场的头号“雷达”。其与音乐极不协调的舞蹈动作,一口不标准的“中式英语”演唱,惹得现场爆笑不断。不过,这位律师大哥却因为这番极其喜乐而又极富“诚意”的表演意外受到观众和网友的热捧——有热心观众发现,彭义的演出服上连补丁都是按MJ的演出服样式精心设计过的,准备节目的认真劲儿可见一斑。

而第二场比赛中,12位爷爷奶奶级的老达人们的华尔兹群舞表演同样打动人:鹤发童颜,舞姿翩翩,比年轻人表演更富魅力。年逾花甲的李吉明和郑树德老哥俩,节目准备得也是相当有“诚意”,一副专业相声大师的派头上场,却精湛地演绎了民乐合奏《五梆子》,心态和技艺同时征服观众。

“最感动”选手震撼人

首场比赛中,有着曲折经历的断臂歌手赖建波,以投入的表演、纯粹的音乐,坚忍、积极和乐观的心态,彻底征服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赖建波说:“我少了一个零件也可以弹吉他,大家不用在意外表,把耳朵给我就好。”他的音乐确实只需要耳朵,评委赵晖就曾表示自己完全沉醉在音乐中,忘记台上表演的人是位断臂歌手。

无独有偶,第二场比赛中的12岁盲女孩李晓欣,则用清亮的歌声为自己插上了梦的翅膀,也赢得了晋级席位。此外,来自汶川的“地震女孩”尹姿爽则用活泼开朗的笑容和富有激情的演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最潮选手炫动人

晋级名单中,自然少不了年轻炫酷的潮人一族,他们表演的内容五花八门,却含金量十足。刚刚大学毕业不久在通信行业工作的毛征军,现场一曲吉他弹唱的原创歌曲《寻找》,让人惊呼“深圳版陈楚生”再现!而由一群朝气十足的大二学生组成的“百花大队组合”,凭借富有精彩剧情的双节棍表演,从众多双节棍高手中脱颖而出。更有酷爱玩口技的大学生董浩,一张嘴居然能模拟出5种声音,奏响一段精彩的Disco,简直令人拍案叫绝。

最萌小达人喜乐人

5岁的小达人刘宇青一曲童声《妈妈格桑拉》稚嫩而清脆,简直与唱响天籁的英国小达人康妮有的一拼。而12岁的陈思霓一曲黄梅戏《女驸马》选段,从唱腔到做功、身段,一丝不苟、有板有眼的模样,也十分讨喜。最逗乐的当数第二场露脸的“功夫小子”们,别看他们最大的只有10岁,却个个都是“武林高手”,而且超“萌”超可爱:3岁的小“大侠”,居然还在舞台上开了小差,忘记摆Pose;而小胖侠表演时憨态可掬,还会鬼脸不断的抢镜。

“网络人气达人”投票启动

目前,已经播出的第一、二场选拔赛中的所有参赛选手,正在接受投票,广大网友可登录活动官网为他们投票。此外,第三、四场选拔赛的选手也将于1月14日(周五)、15日(周六)20:00深圳娱乐频道播出节目后接受网友投票。投票时间截至1月27日。网友在收看节目之后,想要为喜爱的选手投票的话,就千万别错过投票时间!

投票细则:

1、 网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票选出1名“网络人气达人”;

2、 每场节目播出后,开通选手投票通道,投票时间为一周;

3、 每场选拔赛票数排在前五位的达人,即可获得继续参与下一场投票的资格,

前一场票数需清零,以此类推;

4、 投票截止当天,票数排名第一的达人即获得“网络人气达人”奖。

1月14日(周五)、15日(周六)晚20:00深圳娱乐频道将连续播出《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拔赛第三、四场的精彩盛况,敬请锁定收看!

晋级选手名单:

第一场选拔赛:

毛征军(吉他弹唱)赖建波(吉他弹唱)百花大队组合(双节棍)陈思霓(黄梅戏)

彭义(模仿秀)刘宇青(童声独唱)

第二场选拔赛:

康乃馨艺术团(华尔兹)李吉明郑树德(民乐合奏)李晓欣(独唱)古佳洪(独唱)

尹姿爽(独唱)董浩(口技节奏音乐)顾土(魔术)功夫小子武术团队(集体武术)

来源:网易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