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李宇春最受欢迎 张靓颖5年蝉联(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18 09:19:58

周杰伦李宇春最受欢迎 张靓颖5年蝉联(组图)
 
周杰伦李宇春最受欢迎 张靓颖5年蝉联(组图)周杰伦李宇春最受欢迎 张靓颖5年蝉联(组图)

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1月17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首度提出“就是要幸福”的口号,将关注视角放在音乐的公益力量上。周杰伦、王力宏、田馥甄、齐秦、毛阿敏、张杰、苏醒、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等乐坛老中青三代歌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素有人气王美称的李宇春和亚洲天王周杰伦喜获“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而素来实力不俗的张靓颖则再度蝉联“年度最佳女歌手”,成为名副其实的“五连冠”。

“五连冠”张靓颖激动落泪 “最佳男歌手”王力宏主动献吻

再度夺得“年度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张靓颖成为颁奖典礼上名副其实的“五连冠”。激动不已的她在领奖台上数度哽咽,眼泪夺眶而出。自称第一次因为拿奖而如此激动的张靓颖向现场众人剖析内心的感受,“第一次因为拿奖而那么激动 26岁 前20前我觉得我是一粒沙,就是失踪了也不会有人去报案,但是这五年时间内,我站在舞台上找到了自信的感觉。今天是幸福的,是开心的日子。”除此之外,张靓颖还提出了一个“不情之请”,力邀一同站在领奖台上的王力宏现场清唱《另一个天堂》,并获得了王力宏的亲密一吻。

终于能在现场和张靓颖合唱《另一个天堂》的王力宏也首次公开了这首歌在创作过程中的小秘密,“这是一个梦,我两年前做了个梦,我梦到了张靓颖,词曲都是在梦里出现呢,起来我特别激动,就把歌给录下来,今天是我们这两年来第一次和靓颖合唱这首歌。”除此之外,王力宏也对当晚的颁奖礼赞赏有加,“我觉得非常激动,今年我看到了最优秀的表演,最优秀的选手,所有人的水准都子啊提高,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我希望大家都支持彼此,我们不是竞争对手,也谢谢这么多童鞋,那么给力。”

陈楚生现场演绎《山楂花》 张杰领奖不忘感谢娜娜

一举夺下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的陈楚生在2010年无疑是收获颇丰。签约华谊音乐的他不仅发行了多首电影宣传曲,更在年末举办了一场交响乐音乐会,成为了内地华语乐坛的一员大将。此番能获得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领奖台上的陈楚生还是一如既往得淡定,并且大声感谢了华谊音乐放手让他自己做音乐,并且感谢自己第一首歌曲《想念》能够获得“十大金曲”这一殊荣。为了答谢歌迷朋友,陈楚生还现场献唱了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宣传曲《山楂花》,悠扬的旋律和深情的演唱令现场叫好不断。

而与陈楚生同样出身于“快乐男声”的实力派歌手张杰也凭借着超高人气顺利加冕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在领奖台上宣称对音乐始终执着的张杰透露想和过生日的爸爸一同在会场庆生,但是父亲的感人短信却令张杰感动不已,“我爸爸说,机票太贵了,我们就在家里等你回家过年,要是你没拿奖,你还是我最骄傲的儿子,要是拿了,那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其实我真的很不会说话,我要向很多人学习。”除此之外,张杰也不忘感谢女友谢娜的一路陪伴,“我很感谢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娜娜,真的很感谢。”

周杰伦成全场最大赢家 领奖不忘劝歌迷去看《青蜂侠》

素来是媒体焦点的周杰伦一经亮相,就成为本次颁奖典礼上的最大亮点。行程满档的周杰伦近来不仅要忙于最新电影《青蜂侠》的宣传,还将携手谢霆锋参与林超贤导演的全新动作影片,个人的影视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所以能在当晚凭借《烟花易冷》而勇夺“金曲奖”的周杰伦也不忘向众人表明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信念。诚如其在领奖台上所说的,“我会努力做好音乐,让更多的歌迷可以听到自己的全新作品。”简简单单的“周氏”感言令现场歌迷尖叫不已。

除此之外,协同小师妹袁咏琳为本次颁奖典礼献上经典歌曲《画沙》和《烟花易冷》的周杰伦还从前辈齐秦和毛阿敏手中接过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项,成为了全场毫无悬念的最大赢家。素来言辞精辟的周杰伦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极为言简意赅,“非常开心,谢谢歌迷朋友,最近天气很冷,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去戏院看看《青蜂侠》。”话音刚落,就惹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李宇春成“最受欢迎女歌手” 携毛阿敏张靓颖完美谢幕

刚刚续约天娱传媒的李宇春在2010年可谓是大丰收。近来忙于宣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序幕》的李宇春无疑是全场不折不扣的人气女王。上台领取“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的李宇春也不忘感谢自己的前东家太合麦田,并且表示想将奖项与同门师妹江映蓉共同分享,“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今天能和那么多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还有我这个奖想和映蓉一起分享,今天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虽然最终拿到了全场最具重量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但是李宇春还是一如既往得淡定从容,“非常感谢老板龙丹妮,感谢我的家人和一直陪伴我的家人,很爱很爱我的人,你们一直都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像此刻这样。”简简单单的获奖感言令一路陪伴其走来的玉米激动不已。而为了回馈全场歌迷,李宇春携手张靓颖以及乐坛前辈毛阿敏共同唱响了多首老歌,其中更不乏麦当娜的经典名曲,成功掀起全场最高潮,让本次颁奖典礼完美落幕。蓝星/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