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预测Lady gaga2011年将发力吸金一亿

来源:北京晨报
2011-01-18 16:58:35

《福布斯》预测Lady gaga2011年将发力吸金一亿

Lady gaga2011年会更加发力赚钱。

Lady gaga的2010年一直在风光无限中度过,而随着名气增长的不仅有铺天盖地的商业演出,还有不断增加的银行存款。据《福布斯》杂志预测,2011年,Lady gaga将会发力赚钱,数目会有一亿美元之多。2011年,一向在造型上搏出位的gaga说不定把自己打扮成印钞机。

据《福布斯》预测,2011年,gaga小姐的赚钱方式主要有两种,分别为开演唱会和专辑销量而带来的超高版税。如果《福布斯》的预测够准确的话,这位乐坛新生代女王将会给自己赚得两倍于2010年640万美元的收入。

对于这样的猜测,gaga的经纪人Troy Carter丝毫没有要低调处理的意思,“她刚刚大踏步地跨过了艺术和商业之间的门槛,所以这只是个开头。”

在一系列已经公布的巡回演唱会名单出炉之后,《福布斯》预测,gaga小姐将从41场巡演中赚得约3300万美元。不过,这个数字并不是一般女星能够达到的,她的巡演票价当然会高出演唱会的均价,而且越贵越有人买。而gaga的新专辑也有望于今年6月上架销售。她的第一张专辑就在全球售出了1200万张,如果新专辑销量持平,她将因此获得1000万至1500万美元的收入。而《福布斯》的预测结果是,有了上一张专辑的积累,新专辑会有多一倍的销量。除此之外,gaga还会为一些品牌代言,其中不乏知名产品。(张硕)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