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中歌榜获双奖 “超级新人”三月内地开唱

来源:腾讯音乐
2011-01-18 17:19:33
田馥甄中歌榜获双奖 “超级新人”三月内地开唱
 
田馥甄中歌榜收获双奖

1月17日晚,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盘点——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以组合S.H.E中的Hebe出道十年,终在去年完成个人梦想,被称为“超级新人”的田馥甄凭借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展示了她独特的个人音乐魅力。在当晚的颁奖礼中,这张发表仅四个月、叫好又叫座的专辑也再一次获得业界及歌迷朋友的肯定,不仅主打歌《寂寞寂寞就好》获“年度金曲”,田馥甄也获得“年度传媒推荐歌手大奖”。

颁奖礼当天,刚刚在狮城成功开唱的田馥甄以一袭红色裙装现身活动。单飞后不得不独自上通告和活动的田馥甄表示“一个人很孤单”,“很怀念身边两个好姐妹在一起时的唧唧喳喳”。在当晚摘得首个奖项“年度金曲”后,田馥甄登台献唱广受传唱的《寂寞寂寞就好》,台下歌迷给与的热情回应又一浪高过一浪,带给田馥甄极大鼓舞。 随后田馥甄又再斩获一项突出音乐品质及口碑、含金量极高的(港台地区)“年度传媒推荐歌手大奖”,首度单飞就备受肯定让她深感荣幸。在接受奖杯时,田馥甄特别感谢了中歌榜及歌迷朋友的青睐,更表示会继续唱好歌,带来更多好音乐给大家。

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后取得如此热烈的反响,尤其热衷唱现场的田馥甄也在去年开始了自己个人音乐会的进程。配合唱片公司投入百万制作经费,以串联起田馥甄独有的“田式风格”、摇滚、爵士、经典抒情为特色,完整呈现属于田馥甄的个人秀。《LOVE!田馥甄To Hebe音乐会》已接连成功在台湾、香港及新加坡开唱。每一场都令舞台上的田馥甄唱到满足,台下的歌迷听到尽兴,内心被爱感动。接下来,这一台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很快会平移内地,3月19日在上海,3月26日在北京,届时田馥甄将用好歌与内地歌迷近距离交流。

来源:腾讯音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