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再来 周立波还要做评委(图)

作者:周立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1-18 07:19:23

《中国达人秀》再来 周立波还要做评委(图)

周立波

去年,在相亲节目扎堆时,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突围而出,收视排名全国第二,仅次于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如今第二波达人风潮又强势来袭,《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昨日正式启动,并宣称2011年陆续推出第二季和第三季,赛区扩大至20个。目前,周立波确定继续担任第二季的评委。

第二季启动发布会现场,周立波以及第一季达人秀冠军“断臂钢琴师”刘伟、鸭脖子夫妇、上海小胖朱晓明等出席助阵。作为去年的评委,周立波上台便笑问,乘着收视率高企的春风,广告量翻了几番,那么自己的出场费是不是可以补一些?之后哈拉两句便迅速走人。据悉。周立波已确定继续出任第二季评委,至于其他评委尚待定中,由于很多明星表达前来当评委的愿望,届时不排除举行一场评委PK赛。

另据《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透露,第二季《中国达人秀》除了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大城市外,还在大连、青岛、武汉、重庆、西安等城市设立了招募站,特别深入到东北和西南招纳民间艺人,招募站将由去年的8个扩大至20个。《中国达人秀》也改为季播节目,4至6月是第二季,10至12月是第三季,而季与季之间的3到5月为前期选拔。

从8个招募站扩大至20个,一年一季变成一年两季,《中国达人秀》规模的扩大是否将导致投入费用的大大增加?总导演金磊表示,相比于其他选秀或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的投入相当少,可以说这是最省钱的一个节目,“去年我们总共花了不到一千万,今年增加十多个赛区,每个赛区投入最多是增加十来万,总体费用增加200多万。”他还表示,周立波刚才提出增加出场费是开玩笑的,周立波出场费并没水涨船高。另外,去年的《中国达人秀》冠军是“断臂钢琴师”,金磊希望今年能选出一个年轻人,最好是90后冠军。

来源:新快报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