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梨花》四卫视再播 陈数待嫁心切今年或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1-18 13:03:28
《铁梨花》四卫视再播 陈数待嫁心切今年或婚
 
宅门儿戏是《铁梨花》中最受女性观众喜爱的部分
 
《铁梨花》四卫视再播 陈数待嫁心切今年或婚
 
宅门儿戏是《铁梨花》中最受女性观众喜爱的部分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传奇大戏《铁梨花》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山西、河南、吉林、广东四大卫视再播,《铁梨花》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著名编剧严歌苓与导演郭靖宇联手打造,陈数、巍子领衔主演,史可、张少华、杨志刚等优秀演员倾情出演,讲述的是出生在晋陕交界盗墓贼家的女儿铁梨花,在横跨军阀混战直至抗日战争这段动荡岁月里中,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传奇故事。

男友煲汤传情陈数 待嫁心切绝不隐婚

《铁梨花》的热播让陈数迅速跻身国内一线女星行列,金牌编剧严歌苓更是把陈数当赵薇捧,让陈数感激不已。虽然《铁梨花》中陈数扮演的铁梨花感情命运坎坷,一生周旋在初恋情人柳天赐、丈夫赵元庚、恩人梁飞虎和张吉安四人之间,但现实生活中陈数对待感情十分专一,与男友赵胤胤更是一见钟情,认识刚满15天,男友就曾向陈数求婚。但陈数属于保守派女性,当时并没有答应,反倒是《铁梨花》成了二人的媒人。陈数曾对媒体表示,只要铁梨花收视率好,就答应嫁给赵胤胤,而《铁梨花》收视一路飙升,则顺利让陈数的许诺有机会变成现实。陈数坦率地表示:我当然很希望能赶快结婚,但是因为工作很忙,还没有具体考虑,但绝对不会隐婚,我会把我的幸福和大家一起分享。至于婚礼陈数会不会穿旗袍以映衬自己“旗袍女王”的地位,她明确表示说不会,因为现实和角色要分开,那个美丽的名号是角色赋予她的,并不是她本身有多美。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