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揭情感危机 醉心情歌《其实我的心没走》

来源:腾讯音乐
2011-01-19 10:39:27

周艳泓揭情感危机 醉心情歌《其实我的心没走》

近日素有歌坛才女之称的周艳泓,继红遍大江南北的《要嫁就嫁灰太狼》之后再度2011年首发最新EP《其实我的心没走》,由国内金牌音乐人张宏光制作,以叙事的方式向我们细细的讲述了时下都市男女的曲折情感心路。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在网上日均点击率迅速突破了百万,在音乐排行榜上更是一路飙升。

“其实我的心没走,只是偶尔影子移了位”

歌曲恰当的表达都市男女的这种感情羁绊。通过周艳泓甜美细腻的嗓音委婉地讲述了陷入感情漩涡里男女其内心的迷茫与踟蹰,挣扎与痛苦。并最终让我们在歌声中渐渐的明白,原来我们不可能永远是懵懂少年,经历了自然会少很多冲动和激情。这并不是在感情更替中消减了对爱情的憧憬,而是生命的积淀让我们逐渐对其有了更多的领悟,婚姻中除了爱情更多是彼此的包容。

女人是水做的,而女儿心恰是那一抹最为敏感的细流。男人是泥,而男儿泪更是那一捧柔软的细沙。水多则泥泞,泥多则水浊。每个人对于真心付出的感情都有着一点点莫名的恐惧,始终不能真正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进而在感情世界里走走停停,直到转了一大圈之后方才真正明白原来还是曾经的感情对于自己最为美好。让我们跟随此歌共同感受最初的爱情,任何婚姻都没有魔术,根本不可能每天都轰轰烈烈,平淡中的婚姻都是在小吵小闹中度过的,婚外情更不可能成为保鲜剂。如果通过努力,对方渴望回归家庭,那么就应该给他一个机会。正如歌中唱到的:“我真心的忏悔只为弥补我的罪,洗净我的灵魂只为真诚的回归,还想和你牵手一生相依偎”。事实证明,一个珍重家庭的人往往在走过一段弯路以后更加珍惜原来的家庭,他会认为自己的爱人是天底下最为难得的人。宽容他,给他一个机会,就可以拥有余生的婚姻主动权。

《其实我的心没走》引发了我们对婚姻的思考:婚姻出轨了,爱情还在,心与心还能不能够连接?爱人们能不能够相互包容,共同走完余生?在《其实我的心没走》中我找到了答案。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