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获十大金曲奖 录节目毫不知情获全场掌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19 15:25:00

爱戴获十大金曲奖 录节目毫不知情获全场掌声

临近年关的时候,一项是娱乐圈艺人们大丰收的日子,艺人们在一年中的工作是否努力讨巧,都会在年底的成绩单中体现。爱戴今年在歌曲,电影,形象上的努力,都有不俗成绩,想必年底的成绩单应该给她的歌迷交上了满意的分数。

星光大典颁奖典,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和观众投票,所以每年的盛典都是艺人在歌曲电影方面最有说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爱戴在刚刚举办的星光大典中以一首单曲《唱得是寂寞》孤军奋战,并获得了本年度的十大金曲奖项,在这样一个好歌满溢的娱乐圈中,能有这样成绩的内地歌手,屈指可数。

最有意思的是,爱戴得知这个消息是在做一档娱乐节目时,该节目的导演第一时间知道后就立即停止了现场录制工作,并向爱戴和工作人员公布。毫不知情的爱戴,带着惊讶和激动接受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掌声,并立即在节目中表示:歌手永远是我的本职,我的歌曲能获奖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得到了认可,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