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演唱会四月加场 将现场秀“舞艺”(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19 17:17:30

蔡健雅演唱会四月加场 将现场秀“舞艺”(图)

蔡健雅资料图

一开春,蔡健雅就有很多好事发生!除了帮黄小琥写的《重来》成为主打歌,帮那英制作专辑也将接近完工,首度进军“小巨蛋”的“Tanya and The Cities”3月26日蔡健雅演唱会门票基本售罄,昨天除了庆功也同时宣布4月23日加唱台中场,并将在演唱会上大秀“舞艺”。

庆功记者会上蔡健雅透露除了歌迷支持外也靠了手瑜珈“集气”完成这个愿望!去年六月开始借由陈奕迅教她的护嗓手势,自己身体励行后,一下子就迷上了这种瑜珈手印。每天起床后靠着四十五分钟静坐及手瑜珈,改善很多头疼、瘦身、感冒,甚至塞车时都能畅行无阻!!虽然自己觉得不可思议,但就真的心想事成。说得神奇,Tanya还在记者会上特别露一手,手指就像数钞票一样,边说就示范了起来!不过这招对爱情却独独不管用!Tanya说完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说:“最近自己好像推销员,到处示范!”。

至于演唱会自谦没有太多花招的Tanya还是会把多年封箱的舞艺,拿出来在演唱会上秀一秀。她透露最近已经开始在热身,“以我的个性要跳舞就要看起来很有专业的感觉,我会尽量找到身体可以露的部份!”Tanya打趣的说:“前面比较没行头,改有背部事业线代劳吧?不过之前练瑜珈背脊受伤,瑜珈也停练一年,我要先调整一下才有美背呀!不要让歌迷翻白眼了!”。

之前演唱会从未邀请过特别来宾,这二场将会邀请神秘嘉宾,要让歌迷有WOO(哇)一声的惊艳,所以Tanya保密到家,不希望神秘嘉宾只是唱首歌让她有换衣服的时间,而是在音乐上有合作火花的!

在临近自己28日生日之际,Tanya也许下愿望:“要好的桃花,之前的烂桃花,让彼此都受伤,当然不是说那个人烂啦,只是没有结果!”至于怎样桃花才是好桃花呢?Tanya:“他是需要我的!或许我是很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也给人一种很独立的个性!不过今年我也有股莫名不想谈恋爱的念头!”在媒体逼供下Tanya开出这个男生可以讲英文就可入围了!

截止发稿时获得的消息,蔡健雅“Tanya & the Cities” 新加坡演唱会将在4月9日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