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男星陈笑非 新《七侠五义人间道》麻辣重生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1-19 16:53:19
百变男星陈笑非 新《七侠五义人间道》麻辣重生
 

最近,《七侠五义人间道》这部充满武侠色彩的古装电视剧媒体广泛的关注。剧中的众多主角扮演者也是藏龙卧虎,赵文卓、万梓良、王同辉、陈笑非鼎力挑大梁。这部能够打动男人侠士情结的武侠大戏,即将完美呈现、给力上演。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蒋平的著名百变男星陈笑非,成为本戏的一大亮点。

在这部剧中,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著名男星陈笑非饰演其中很具有特点的翻江鼠蒋平,同赵文卓饰演的展昭有着非常密切的接触和对戏。在这部戏里,陈笑非也是麻辣重生,演绎风格跟以往的戏都有很大的不同。而陈笑非、王同辉、陈楚翰等分别饰演这部著名猫鼠大战里的五鼠,也是各有千秋、极具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翻江鼠的陈笑非和饰演彻地鼠的陈楚翰不仅在戏里与王同辉是拜把兄弟,在戏外,三人也真的是拜把好兄弟。因为曾在十年前的《孙中山》中三人有过精彩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此次在《七侠五义人间道》里再度联手,自然是默契十分。

陈笑非曾在《血色残阳》这部深受好评的电视剧中,反串饰演何赛飞的婢女大梅子,扮相十分出彩,颇有些《霸王别姬》里张国荣的影子。据媒体报道,这样的演员太难找了,导演在推荐的人选里,独具慧眼的找到了在《玫瑰花开》里扮演冷面杀手的陈笑非来转型扮演“丫鬟”。除了扮相、姿态、穿着都要像女人外,连嗓音也需要用女人腔调,这对于男人味十足的陈笑非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最终,陈笑非的完美演绎也给本戏添彩不少,陈笑非也赢得了百变男星的称谓。在这部戏前后,陈笑非还相继出演了《最后防线》、《边城汉子》、《故梦》、《大姐》、《江山美人》等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大戏。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