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上海个唱嘉宾确定林俊杰 两人首次同台

来源:天天新报
2011-01-20 14:58:00
萧敬腾上海个唱嘉宾确定林俊杰 两人首次同台
 
萧敬腾

萧敬腾Mr.ROCK洛克先生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本次内地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一直只有谜面的嘉宾人选昨日终于出炉,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同是创作型歌手的林俊杰将会成为萧敬腾这场演唱会的嘉宾,届时,大家将有幸目睹两人首次在内地舞台上“相互切磋”。

之前北京站的演唱会上,萧敬腾与嘉宾仔仔、黄小琥的互动出人意料,尤其是同样少言寡语的仔仔上台,没想到两人互动起来竟然火花四溅。此番将演唱会搬至上海,萧敬腾个唱嘉宾也是备受关注,但他本人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一直三缄其口,只肯透露“一定比仔仔话多,好听又好看”,让歌迷自己去遐想。如今答案揭晓,去年刚刚在上海大舞台“先行一步”开唱的林俊杰就是谜底。

分别来自中国台湾地区和新加坡的音乐创作才子萧敬腾和林俊杰,一直以来都备受外界关注。尽管两人不属于同家唱片公司,然而就乐曲创作以及对音乐的热忱使两人惺惺相惜成为好友。林俊杰近期发行了概念自选集《她说》,重新诠释了曾经为那些女歌手创作的金曲,其中《记得》是初出道的JJ为张惠妹量身打造的歌曲,巧合的是萧敬腾上一张选辑内也同样翻唱了这首歌,可见两人对音乐的品味十分相似。

虽说私下里是好友,但萧敬腾与林俊杰两人出席多次活动都是同场但未同台。这次萧敬腾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邀请JJ出席,两人出色的音乐才华与唱功,将会为广大乐迷呈现出怎样的听觉与视觉盛宴,已经让众多歌迷期待不已。据悉,JJ除了会在演唱会现场与萧敬腾共飙《记得》外,还会为歌迷带来新歌《她说》以及畅销歌曲《小酒窝》。

来源:天天新报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