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王》:演绎都市“剩女”情感三大关键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1-20 11:10:20
《单身女王》:演绎都市“剩女”情感三大关键词
 
戴娇倩和宫媛
 
《单身女王》:演绎都市“剩女”情感三大关键词
 
戴娇倩和黄维德
 

春节是条分水岭,它可以把我们从钢铁水泥里解救出来,放逐到现实生活中,虽然只有短短的七天,但相信很多大龄剩女们都被逼去相亲。周围85年以前岁数的、还没找到男朋友的女生们,都在享受着这样的“高级待遇”!由戴娇倩、蒙嘉慧、黄维德主演的《单身女王》将于本月2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这部准热播剧已然将都市女性的流行情感一网打尽,一起来看看是那三大关键词吧!

剩女时代

当下这个时代剩女们有两种态度,一种是怨天怨地,好男人都去了哪里?怎么我一个都找不到?另一种是金刚女郎,事业为首,爱情放后,认为自己一个人也能过得好。而这部《单身女王》就是以大龄“剩女”顾菲菲为切入点的时尚都市剧,将剩女时代明确的放在主旋律,非常符合当下都市女性生活的情感现状,也激起了大家对于剧中女主角的命运关注。而现实中这三位主演在戏外又何尝不是“剩男剩女”,戴娇倩是娱乐圈真正的黄金剩女,蒙嘉慧是恋情甜蜜却又有点“不婚主义”的独立女性,黄维德虽然曾经身陷“牵手门”,之后也是对婚姻不再谈起,或许他们在剧中的演绎大概会有感同身受的成份在里面吧!

相亲无罪

大龄剩女顾菲菲,终日被顾老太太逼着到处相亲,很期待剧中的“非诚勿扰”,在电视上看《非诚勿扰》看多了,以前对相亲的鄙视就会变得淡了。看到身边的女孩为了找男友忙得团团转,就在想也许相亲是让她们从忙碌的工作状态中解脱出来的最佳方法。现在的相亲已经从父母、朋友介绍的相亲转到自己要求相亲的现象,不知是可喜还是可忧。至于剧中大龄“剩女”顾菲菲结果如何?她算是幸运的,在相亲中碰到了以后的”真命天子“经过曲折的经历,两人最终走到一起。说明相亲还是件非常靠谱的事。

职场暗战

关雅琴意外发现顾菲菲、薛灿早就认识,且薛灿一直在暗中帮助顾菲菲,于是她开始使出浑身解数与顾菲菲进行一场美女间的职场情感斗争。顾菲菲的直属上司周惠明正是其大学期间的男朋友,且周的妻子正是好朋友吴淑,而当年顾菲菲与周惠明分手全是因为吴淑的陷害。多年后当他们再次遇到时,吴淑怀疑两人再续前缘,于是对顾菲菲宣战,开始对顾菲菲进行疯狂的报复。两个女人的宣战已是厉害,连小秘书新同事玉兔也因业绩跟顾菲菲较上了劲,大龄剩女怎会如此不招人待见?由此可见,《单身女王》可真是演尽了剩女们满腔的喜怒哀愁,值得一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