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侠五义》拍摄近尾声 王同辉谈孙菲菲被打问题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1-20 17:03:59
《七侠五义》拍摄近尾声 王同辉谈孙菲菲被打问题
 
王同辉

被称作“古典第一美女”的女星孙菲菲在拍摄期间被剧组人员“暴打”的事情一经披露,便引起娱乐圈的轩然大波,大家不禁要问,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柔弱的女演员遭到壮汉们的凶袭,还差点导致脑震荡?

关于这件事剧组的制片人金峰对媒体的解释是:因为孙菲菲接连两天迟到,让全组百余号人在冰天雪地当中等她长达两个小时,所以导致拉扯事件发生。而剧组另一男演员秦卫东的说法就比较偏激,“演技固然很重要,但是你的人品也很重要。当你口出脏话之时,你又是什么?”最后还表示孙菲菲不但经常无端迟到、无故罢演,还在片场越权擅自暂停拍摄、甚至修改计划,剧组同仁都不希望再与她合作。媒体针对此也采访了孙菲菲《等待胜利那一天》的搭档、正在拍摄《七侠五义人间道》的男主角王同辉。

在电视剧《等到胜利的那一天》与孙菲菲合作过的资深演员王同辉在接受采访时对孙菲菲的被打表示同情和关注,称孙菲菲拍戏是非常认真刻苦的,有时认真的和演员较上了劲,难免就有和演员不愉快的经历,可能是因为性格太直不懂变通的缘故。虽然孙菲菲也曾因剧本等问题和导演提出过自己的观点,对此王同辉表示,这可能就是孙菲菲做事的风格,比别人考虑的更多、更认真吧,身为演员也是一种敬业精神吧。她在剧组里不会绕弯子说话,年轻热情容易冲动,这也是需要她以后慢慢磨练和提高的。最后,祝她早日康复,走出这段不愉快的经历,进入一个新的演艺道路。

正在横店紧张赶拍《七侠五义人间道》扮演白玉堂的王同辉称:演员的演技、人品、艺术修养等素质与一体,就一定会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演员自己内心不要被所谓的一线二线三线等级之分而干扰,踏踏实实演戏、本本分分做人就行了。事实上,出道十余年来,王同辉就是以德艺双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圈内好人缘是有目共睹的。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