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年王菲今晚台北开唱 赵薇那英李亚鹏捧场

来源:中新网
2011-01-21 11:05:28

时隔6年王菲今晚台北开唱 赵薇那英李亚鹏捧场

1月21日电综合消息,阔别6年,天后王菲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继好友那英、赵薇先后抵台替其加油助威后,昨午,老公李亚鹏也到达台湾为妻子打气。李亚鹏对接机媒体保证王菲的歌声:“她连唱10场都没有什么问题!”并替王菲拉票:“去认真看就是对她最大的支持。”

王菲开唱 “蜜瓜”李亚鹏爱相随

王菲今起至周日一连3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李亚鹏昨午专程为捧爱妻场抵台,他一身黑衣,还蓄起胡子,开口先不提王菲,而是向台湾观众拜年,他说:“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而原传两个女儿将同行,但昨机场只见李亚鹏现身,李亚鹏表示,“小孩不来了,怕打扰她工作,因为每天的演唱会下来很辛苦。”。

菲鹏这对夫妻玩微博玩上瘾。王菲前天反拍台湾记者,贴上微博时笑言“好久没看过这么激动的媒体”,而昨李亚鹏抵台,被大批媒体包围,也被同行友人视为奇观,侧拍后同样上传至微博,“台湾媒体朋友太热情了,蜜瓜(李昵称)寸步难行。”

姐妹淘聚会 那英赵薇助威打气

王菲前晚到小巨蛋勘查场地前看起来有点疲惫,不时捂嘴打呵欠,经过1夜休息,昨早6、7点就起床,看书上网吃早斋,昨下午4点从饭店出门时,精神奕奕,5名保全列队护驾,她以小跑步上保母车,之后直奔小巨蛋为演唱会总彩排。

19日,媒体拍到出现在王菲入住酒店的那英。记者问她是否找王菲聊天,那英僵笑说:“有聊!”问她手上的糖是送给王菲的吗?她尴尬躲回饭店拒答。

随后,产后首度赴台的赵薇也被拍到赴录音室探好友的班,有媒体问她是否上台跟王菲合唱,赵薇尴尬笑说:“不了,我演电影就好了。”

而昨天,王菲在微博上也上传赵薇探班时送她的“黄金蛋糕”,搞笑地说:“祝我吃金子、拉金条。”

“惜字如金”天后变俏皮 妙语连珠

在王菲抵台首日,有超过30家媒体、上百名粉丝大阵仗迎接,她一改过去惜字如金个性,停下脚步受访,有问必答、妙语如珠,她还对镜头向粉丝问候:“欢迎来看我的演唱会!”3度挥手向大家致意。

当天,王菲在机场原本只同意边走边让媒体拍照,但媒体与粉丝堵得她不得动弹,她妥协说:“边走边讲走不动。”同意接受访问,现场挤成一团。原本穿着羽绒外套的王菲也热得脱掉外套。谈到到台的心情,王菲说﹕“还可以吧!没什么起伏。”得知台湾观众很想念她时,她笑笑说﹕“我不是来了吗?”因她日前在微博说要到台北看雨,对于昨日出太阳是否感到失望时,她解释道﹕“我是在说那首歌嘛!”之后她对镜头打招呼:“很开心来台湾,大家好,好久不见!7、8年(实际是6年多)没来,感觉没那么久,还是很熟悉。”

据悉,此次王菲的在台的演唱会制作费斥资1亿台币,单是背景装置、道具等,就足足超过12个大型货柜,堪称台湾史上最大手笔的制作。有别于北京、上海演唱会,银鱼音乐老板邱王黎宽说,王菲将为台湾歌迷独家演唱《眷恋》、《小聪明》及《只爱陌生人》。

来源:中新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