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携手刘伟强 音乐电影《序幕》网络首播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24 15:47:53

李宇春携手刘伟强 音乐电影《序幕》网络首播

李宇春携手刘伟强拍摄音乐电影《序幕》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最新音乐电影《序幕》结束了全国四站城市的巡映后,终于在24日全世界公开网络首播。这部音乐电影由天娱传媒打造、请来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并由李宇春、刘伟强共同主演。

15分钟的音乐电影《序幕》历时五天拍摄,转换了三个场景,更是在条件艰苦的沙漠中拍摄取景。而此次李宇春签约天娱也将由一首全新单曲《序幕》开启。为了该支单曲,天娱传媒重金邀请著名导演刘伟强担任歌曲音乐电影的制作,这也将是李宇春首支音乐电影。这不但是李宇春与天娱合作的全新开始,同时也能让大家看到《序幕》是李宇春签约天娱后的第一个大动作。这首歌不但对李宇春来说是一个全新风格的演绎,更是天娱传媒花重金打造的一支春式金曲,特地从美国请来了乐坛知名音乐人王治平倾力打造,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填词,国际大师Craig Burbidge后期混音制作。国际顶级编舞老师卢旺为李宇春量身打造魅惑之舞。

据悉,李宇春《序幕》全国巡映在玉米的热情追捧下已经完美收官。活动中拍卖序幕贺岁大礼包所得的款项也已交给玉米基金。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