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将播 闫妮林永健甘为来喜等当绿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4 12:40:18

《大学生士兵》将播 闫妮林永健甘为来喜等当绿叶
来喜出演《大学生士兵的故事》

《大学生士兵》将播 闫妮林永健甘为来喜等当绿叶

尚敬导演介绍来喜

 

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近日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是由著名情景喜剧导演尚敬联手金牌编剧徐君东强强打造。闫妮、林永健、沙溢、高亚麟、殷桃等甘愿为草根明星来喜以及剧中八位新人充当绿叶。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是尚敬导演继《武林外传》后又一情景喜剧力作,除了延续了《炊事班的故事》、《卫生队的故事》的健康格调、喜剧风格和品牌特色,该剧还主要讲述了八班班长王大磊和大学生新兵孙大鹏、余丰、来喜等主要人物参与到军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他们在训练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

一部《武林外传》捧红了闫妮、姚晨、沙溢等明星,这次拍摄《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尚敬导演又大胆启用空政新人,此外还特别邀请了山东籍草根明星来喜。青年演员来喜在电影《斗牛》、《风声》和《精武风云》中都一直延用着自己的家乡话来为角色增彩,而方言在尚敬导演的戏中往往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次导演标新立异,要求来喜告别地道的山东口儿,改为大秀河南话。究其原因,原来为了避免与其他演员的语言相冲突,尚敬导演得知来喜有独特语言天赋,就邀请来喜用河南话来诠释剧中角色。

据悉,《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已经确定将于2011年2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届时,观众将一饱眼福,看到来喜与大学生新兵的精彩碰撞以及与闫妮、林永健、沙溢等明星的搞笑对手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